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0页:支线任务-呢喃山丘(2)

展开

2:拒绝帮助鬼魂

游民星空

  杰洛特拒绝了树中鬼魂的请求,那颗树心用树根将自己牢牢的包围起来,并祭起一层护盾。

  解决掉一群安德莱格工兵,树之心的护盾会暂时消失,立刻冲上前斩杀,能打掉它一定的血量。如此反复,将它杀死。

游民星空

  去见下瓦伦村的村长,告诉他已经解决掉了山丘的邪灵,随后村长要过那把匕首割下自己的耳朵,说这是他和老巫妪约定的报酬,要杰洛特带回去。

游民星空

  将耳朵放在驼背泥沼小屋前的石头上,老巫妪终于出现了,她们和壁画上三位美艳的女子根本不是一回事。

游民星空

  作为老巫妪的老奶奶过去拿取石头上的耳朵,因为动作慢而遭到惩罚,她的手掌心亮起一个烙印。杰洛特据此判断,这位老奶奶就是血腥男爵那位失踪的妻子-安娜!

游民星空

  和老巫妪对话,得知安娜为了打掉肚子里的孩子,而与她们结下缔约,她们在安娜的手上画下符印以供驱使。随后,老巫妪向他讲起希里的事情……

游民星空

  希里精疲力竭的倒在小屋前,老巫妪通过占卜知道她的身份,于是将她关在屋子里,准备将她移交给伊格瑞斯。

游民星空

  希里身体里的长者之血引起老巫妪的觎觊,商议者要分一杯羹,剁下她的脚来煮汤喝。

  听到她们的密谋,希里从小屋跳窗逃跑,逃进无边的沼泽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