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9页:支线任务-拔刀相助

展开

支线任务-拔刀相助

游民星空

  赶往大黑树附近调查路上的辙痕,确定是商人的马车经过。

游民星空

  循着车辙继续走,发现车辆是高速冲出道路的,情形非常不妙。

  在山坡下找到失事的马车,和零散一地的杂货。这些杂货都是一些红酒、食材和高档的调味品。杰洛特感到奇怪,凯拉应该不会用这些东西来施法吧。

游民星空

  在失事的马车下面找到一只箱子,从中拾取凯拉的包裹。

游民星空

  调查马车旁的血迹,循踪到附近树林找到一名商人的尸体,搜得一封“失踪商人的信”。

游民星空

  回去见凯拉,好奇的询问她买那些高档东西做什么,凯拉让他到屋外稍等。

  不久,凯拉带着几只小白鼠出来,施法变成了高大健硕的白马,说要有一个神奇的夜晚,需要杰洛特配合一下。

游民星空

  凯拉给两人变出华丽的衣裳,两人身穿华服,骑上俊马在黄昏中驰骋。

游民星空

  夜晚时分,两人来到草原上,这里已经布置好美食佳酿,这些就是凯拉订购那批高档食材的原因。

  凯拉来自宫廷,很喜欢这种排场和奢华的感受。言谈中,她说自己的经济状况很快会有所改观了,不必像现在这样隐姓埋名。

游民星空

  餐中凯拉问起费克岛的亚历山大实验室的事,杰洛特说并没有销毁那里,研究文件应该还在。

  凯拉让杰洛特闭上眼睛数到十,然后不知去向。

  杰洛特运用狩魔猎人的感官能力寻找她的芳踪。

游民星空

  来到河边,这里已经准备好了床铺,两人同赴巫山,共翻云雨。

游民星空

  云歇雨收,凯拉在杰洛特的耳边轻轻的念起一句咒语,随之杰洛特昏睡了过去。

游民星空

  悠悠醒来已是第二天的清晨,凯拉早已不在身边。

  抬头望向对面的岛屿,意识道昨晚是一个温柔陷阱,凯拉套取了塔楼实验室的情报,现在相必已经赶去那里了。接取支线任务“以知识进步为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