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页:凯尔莫罕(1)

展开

凯尔莫罕

游民星空

  在狩魔猎人的要塞凯尔莫罕,二楼一间屋子里炭火烧得正旺,杰洛特赤身泡在浴盆里,看起来享受无比。一只猩红的爬虫潜进浴盆,狠狠的朝他某个部位咬了一下。

  对于这样的恶作剧,他似乎习以为常,从水里抓起爬虫掷在地上,脸庞朝一旁望了过去,说:这样一点都不好笑。

游民星空

  另一边厢,叶奈法的头上裹着浴巾,不着寸缕的倦在一只椅子里,专心致致的看着一本书。看起来,他们刚刚云雨缠绵,是以袒裎相对,满室春光。

  她提醒着杰洛特,现在已是中午了,最好早点过去陪希里练剑,希里和维瑟米尔那位老人相处的可不怎么融洽。

游民星空

  杰洛特过去俯身深吻了下叶奈法,然后两人纷纷穿戴衣饰。此时他要利用狩魔猎人的感官能力来寻找卧室的钥匙。

  按住鼠标右键可以使附近能够互动的物件变成红色高亮,钥匙放在桌子的一本书上面,拾起它后开门出屋。

游民星空

  来到楼下,看到狩魔大师维瑟米尔已经躺在椅子上昏然入睡。他是大陆上最年长的狩魔猎人,正以狩魔猎人的传统来训练着希里。

  杰洛特的到来惊醒了老人,维瑟米尔解释只是闭目养神,他让希里阅读《食尸鬼与巨食尸鬼》,不知她现在跑到哪儿去了。

游民星空

  两人来到阳台,看到希里正在木桩上挑战垂摆机,刻苦的自习剑术。维瑟米尔说她总是自己跑去练习,这样没法纠正她连串的坏习惯,因此让杰洛特下去指导她一下。

  希里的身世非常传奇,不但是皇室的小公主,还是杰洛特的养女。她那顽皮而执拗的个性给老人添了不少的烦恼,两者时常小有磨擦,杰洛特试图从中调解,劝老人不要生她的气。

游民星空

  杰洛特来到城堡的围墙处指点希里的武功,挑出动作中的错误和不足。同时,他道出外面苛刻的生存环境,需要向维瑟米尔老师虚心求教,并说服她向老人乖乖道歉。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中庭,途中和希里一道进行高低攀爬,熟悉一下角色的移动操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