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3页:支线任务-尖叫怪

展开

支线任务-尖叫怪

游民星空

  此任务在乌鸦窝城堡的告示板上领取,然后前去拜访任务委托人柴特,得知那只怪兽经常捕食牛羊,偶尔袭击人类,前去捕猎的波兹洛惨遭不幸。于是杰洛特决定前去消灭这只怪兽。

游民星空

  来到屋后找波兹洛的儿子西姆柯,他说那只怪兽的头有点像公鸡,却长着蜥蜴的尾巴。

  杰洛特答应替他父亲报仇。

游民星空

  来到城堡东面野外搜索,找到一些破腹的动物和深深的爪印,调查得知这只怪兽大概是受了伤,踉跄着逃往巢穴去了。

游民星空

  循着足迹和血痕找到一个洞口,调查地上的羽毛。

游民星空

  进到洞里漆黑一片,看到那只怪兽躲在上方的巢穴里,这里只有用炸弹将它轰出来。

  炸弹有焚风、蜂窝、舞动之星等几种,它们都需要硝石,可以从巫医那里购买,至于白屈花这植物很常见,可以到处采摘。

游民星空

  材料收集齐全,在炼金界面里合成炸弹。

  在道具栏将炸弹拖进消耗品栏,再按Tab将辅助道具切换到炸弹。朝着洞穴上方的巢穴投掷炸弹。

游民星空

  那只怪兽扑翅逃逸,连忙追过去将其斩杀,拾取战利品。

游民星空

  回到乌鸦窝找委托人柴特覆命,可选择收不收赏金,任务完成。获得经验值25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