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页:丁香与醋栗(1)

展开

丁香与醋栗

游民星空

  愕然惊醒,原来是一场噩梦!

  此时的杰洛特和维瑟米尔在一起,在通往维吉玛的路边野营露宿,他们此行是为了追寻叶奈法的足迹。叶奈法总是东跑西颠,不是拆穿这个诡计,破了那桩阴谋的,让人很不省心。不知道两人何时能够团聚,一起过平静的日子。

游民星空

  杰洛特将梦中情形讲给维瑟米尔听,还有那个很糟糕的结局。在狂猎朝希里发起攻击的一瞬,杰洛特竟会动弹不得,束手无措。想必是希里真的遇到什么危险。

  维瑟米尔安慰他,那只是个梦罢了,无须忧心。

游民星空

  两人聊完天,准备继续行走。维瑟米尔将他手上的那封叶奈法的书信要过来看了一遍,她和杰洛特约定在维吉玛附近的威洛拜会面,只是那个村庄已经被军队摧毁了,只能寻找线索追寻她的踪迹了。

  书信上,散发着叶奈法身上独特的丁香和醋栗的味道。

游民星空

  正要动身的时候闻听几声可怖的嘶吼,几只食尸鬼围攻过来,两人挥舞起银剑迎战。

游民星空

  结束战斗后,两人乘马穿过被洗劫的村庄,在野外遭遇到一只狮鹫兽,它正咬噬着一匹马,倾覆的货车下面躲着一名农夫直呼救命。

  两人连忙下马朝着狮鹫兽发动攻击。

游民星空

  这只狮鹫兽凶猛异常,一个俯冲将维瑟米尔的肩部撞伤,最后它抓起地上的马匹,扑翅逃离现场。

游民星空

  和获救的农夫说话,说明正在寻找一名女人。他建议两人到前方的白果园村的旅店打听一下,那里往来的旅人很多。并且那家旅店的老板娘是他的亲戚,她会招待两人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