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4页:支线任务-贪婪之神

展开

支线任务-贪婪之神

游民星空

  前往奢华庄园南方的废墟,地图所示位置。

游民星空

  两名平民在祭拜所谓的全能天神,据他们说,全能天神的历史悠久,祖先世代都崇拜它。

  如今战争频起,生道艰难,他们实在拿不出像样的供品,惹得天神怪罪,对整座村庄下了诅咒。

游民星空

  杰洛特觉得此事蹊跷,决定去找那个“全能天神”谈谈。

  转身向那个祭坛上的偶像说话,请求它解除诅咒,闻听地底发出沉闷的声音,说若再不供奉有价值的供品,就会发生旱灾、冰雹、地震等灾难。

游民星空

  在废墟前后搜寻这位“全能天神”,调查一只酒坛,确定有人将它喝掉了,于是追踪气味来到一处碎石覆盖的地面。用尼赫蕾妮之眼消除幻象,出现一条地道入口。

游民星空

  在地下室找到一只肥胖的怪物,它嫌弃最近村民供奉的东西太过寒酸,想要解除诅咒,需要供奉更好的食物。这里有三种选择:

  1:杀掉这只怪物。

  2:逼迫它接受寒酸的供品。

  3:回去将怪物的话告诉村民。

选择1:杀掉这只怪物

游民星空

  在地下室斩杀这只怪物,获得经验值25点。搜索这间屋子,宝箱里有手稿:高等混合兽油。

  回去告诉村民真相,他们丧气的离去。获得经验值50点。

选择2:逼迫它接受寒酸的供品

游民星空

  怪物答应先吃得朴素些,等战争结束就恢复原状。获得经验值25点。

  回去告诉村民,提供什么样的供品都可以,并提示他们说山丘下面有个地窖,里面有些惊人的东西。那些村民兴高采烈的离开了,任务完成,获得经验值50点、克朗50。

选择3:回去将怪物的话告诉村民

游民星空

  答应将它的话转告给村民,获得经验值25点。

  回去说天神坚持要以前水准的供品,并且提醒村民在山丘下有个地窖。任务完成,获得经验值50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