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页:丁香与醋栗(2)

展开

  来到白果园村,在旅店酒吧遇到一些口出不逊的流氓,两人并不为意。和老板娘交谈,得知这里刚有军队经过,附近又出现狮鹫兽,村民人心惶惶。

  提到救过她的亲戚布拉姆,老板娘免去两人的吃喝费用。

游民星空

  从老板娘身上并没有得到叶奈法的线索,于是向酒吧里的客人打听。

  第一桌的客人态度很不友好,使用标记“亚克席之印”的对话选项,可使他们道出实情。几天前曾有个女的骑马穿过村庄,但不知往哪个方向去了。

游民星空

  第二桌的客人提到女鬼战骑的事情,乡间传闻,每至夜晚,会有美丽的鬼魂骑马穿梭在田野间,身后是军队,遇到她的人一定遭遇不测。

  在要离桌的时候,他会邀请杰洛特玩把昆特牌游戏,并传授游戏规则。

游民星空

  第三桌客人是名商人,博见多闻,很轻松猜出杰洛特的身份,并知道他在寻找叶奈法。

  最终他道出线索,尼弗迦德人的军营里有叶奈法的线索,叶奈法曾经深夜到过那里,并和驻军指挥官交谈过。

游民星空

  出了酒吧遇到方才那群口出不逊的混混,他们三对一打了过来。如果在对话时选择有法印符号的选项可以迷惑一名,可以少一个敌人。

  将混混打倒,离开村庄朝着军队驻地行去。

游民星空

  来到村外的营地,守卫开始阻住杰洛特。当得知他是狩魔猎人时,痛快的让他进入了,并提示指挥官呆在塔楼里边。

游民星空

  进到塔楼看到指挥官正在向当地农民征税,他主动降低了税额,给杰洛特留下比较好的印象。

游民星空

  杰洛特道明来意,指挥官说他知道叶奈法的线索,不过他开出了条件,让杰洛特去消灭那只为害四方的狮鹫兽。指挥官说在不久前,他派出的巡逻队在狡狐树林失踪,有名叫米斯拉夫的猎人发现他们面目全非的尸体。

  现在手上有两个任务目标,一个是收集特别的鼠李草来制作陷阱,将狮鹫兽引出来。一个是从目击猎人那里得到有用的资讯。这两个任务目标完成不分先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