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9页:支线任务-奥森弗特森林里的生物

展开

支线任务-奥森弗特森林里的生物

游民星空

  前往奥森弗特城,如图位置的告示板上接取本任务。

游民星空

  来到城东的佣兵营地,和佣兵团长汉斯交谈,得知拉多维德雇佣了他和手下。

  在此地扎营后,发现有怪物偷走本地农户的牛只,于是想帮忙清除怪物,和手下分成两组搜寻,结果另一组的队员格德和汉克失踪了。

  现在他贴出悬赏告示,就是要请人消灭那只怪物,并给他的兄弟报仇。

游民星空

  赶到怪物攻击地点,调查地上的一具完整的尸体和血迹。

  在另一边的石头上找到一段手臂,看来第二具尸体是被飞行的怪物抓走的,把手臂给扯掉了。

游民星空

  在石头上还发现血印,循着它来到一片平原地带,发现血印没有了。不过貌似附近的食尸兽找到了那具尸体,于是循着它们的声音赶过去。

游民星空

  最终找到一座狮鹫兽的巢穴,调查地上的羽毛,现在它还没有回家。

  这只狮鹫兽比较强悍,战前须作万全的准备。用炼金界面合成混合兽油涂到剑上,再多制作些蜂窝炸弹。

游民星空

  冥想等到晚上,巨大的狮鹫兽-欧平尼库斯现身。

  这只巨兽擅长空中顿地扑击,在它翔空的时候留意俯冲的落点,迅速翻滚躲闪。在打它的时候最好抄到身后或身侧,这样不容易被它正面击中。

  当逃远的时候,可以用身上的蜂窝炸弹轰炸,或用阿尔德法印来暂时僵住它,上前斩几下再闪。

游民星空

  杀掉狮鹫兽,拾取战利品,其中包括一件橙色的吉薇艾儿护甲。

  回去找汉斯交任务,任务完成。获得经验值240点、克朗22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