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1页:支线任务-奥森弗特的醉汉(2)

展开

  趁夜晚来到外面的街道闲逛,一边唱着歌向那只卡塔卡恩挑衅。朦胧醉眼中,前方一片模糊。

游民星空

  在徘徊几圈后,转入一条小巷,这时那只怪物现身了。

  这只怪物的身形飘忽,并且会隐身瞬移,想打击它并不容易。最简单的方法是用亚登之印绊住它,使它现出真身来。再用月之尘和恶魔之尘炸弹轰炸,或挥剑斩砍。

游民星空

  打到一定程度怪物会逃走,循着它的声音追赶,最终找到它的藏身处,一间锁住的木屋。

  绕到屋子的另一侧,爬竖梯钻窗户进去。

游民星空

  在这间木屋里继续战斗,直至将它杀死。拾取战利品,其中包括一把橙色的迪尔格戴斯,还有出屋的钥匙。

游民星空

  回去向军官覆命,得到奖励:经验值270、克朗204。  

  此后在城中遇到士兵勒索的时候,选择不给钱,那名军官会过来将士兵一顿训斥。这也算是一种回报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