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4页:诺维格瑞之火(3)

展开

  来到城外的护城河,潜入目标水域捞起那只包裹。

  在水底还有两只宝箱,能拿到蓝图:宽头驽箭、蓝图:斧手裤、蓝图:西达里斯护甲、蓝图:席亚达的护甲。撕下书页:小雾妖煎药、撕下书页:海克娜煎药、手稿:强化舞动之星等。

游民星空

  将包裹交给特莉丝,两人回到城里见雇主布兰登,这个任务是驱除谷仓里的老鼠。

游民星空

  进到谷仓,杰洛特用狩魔猎人的感官能力找到三个鼠洞,在洞口放置魔法焚香。

游民星空

  放完焚香,回去找特莉丝交谈,她施法点燃了焚香。

  等候老鼠逃窜的时候,两人开始亲切的聊天,如若从前。

游民星空

  焚香烧了一段时间,效果如同预期的,老鼠纷纷逃出谷仓。

  没想到的是,布兰登带来了神殿守卫缉拿两人,两人只好打倒守卫,然后找布兰登算账。

游民星空

  拿回酬金,特莉丝想起城中有位厉害的卜梦者,名叫可琳,她现在住在一位银行家购买的一幢老宅里。

  临别时,杰洛特会问她现今的住处。特莉丝说自己住在比兹区,鱼市附近,有空可以来找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