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7页:破碎之花(1)

展开

破碎之花

游民星空

  来到香草酒馆,撞见老友卓尔坦将一群混混给扔了出来,这倒没有让杰洛特感到意外。

游民星空

  进到屋里和卓尔坦交谈,得知他离开酒馆的这段时间里,一些混混把这里当成他们的家。

  正说着话,一群混混冲进了酒馆,两人联手大扫除,重温并肩作战的感觉。

游民星空

  卓尔坦并不清楚丹德里恩跑哪里去了,自己回来就发现酒馆乱七八糟的被人占据了。

  于是,杰洛特在酒馆里寻找线索,判断丹德里恩的去向。

游民星空

  分别调查大厅的酒桶、床铺上的鲁特琴。在柜子上找到记事薄,一向懒散的丹德里恩居然正经的做起生意来。

游民星空

  阅读记事薄,里面记载的都是最近见过的一些女人资料,每个人还配上一首小诗。丹德里恩果真不愧花花公子、情场高手,这记事薄分明是情爱笔记。

  两人决定根据上面的线索见那些女孩,或能掌握他的行踪。临行前,杰洛特向卓尔坦打听了这些女孩的特征。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见五位女孩,顺序不限。笔者建议先近后远,按系统给出的顺序拜访。

  第一位见的是薇斯普菈,一位洗衣妇。据卓尔坦的描述,她是比较彪悍的女子,曾将丹德里恩的内内丢出窗外,打骂丹德里恩也是常事。

游民星空

  见到她的时候,正遭受一群逼债者的欺负,杰洛特便扮演救美的骑士。

  这里有3种选择:

  1:代付200,显然不是杰洛特的风格。

  2:说薇斯普菈有新保镖了,再选择她受到乞丐王的保护,这些流氓会知难而退。

  3:将这些流氓打个落花流水。

游民星空

  将流氓赶跑,上前和薇斯普菈交谈。她说丹恩里斯是一个感情骗子,曾亲眼见他搂着一个女子在港口散步,那女子是从科维尔来的。气极的她将丹恩里斯暴打一顿,赶了出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