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9页:破碎之花(3)

展开

游民星空

  玛拉贝菈说丹德里恩最近醉心于研究霉菌生物,而忽略了她的存在,让她感到心灰意冷,意识到两人之间的关系结束了。

游民星空

  第五位要见的是罗莎,她出身于尼强迦德贵族,她老爸是帝国使节,曾聘请丹德里恩当罗莎和妹妹的家教,专教修辞学,不过后来丹德里恩辞职了。据说罗莎喜欢舞枪弄棒,经常将剑术老师打得吐血。

  来到罗莎的家,对门口的守卫说是新任剑术教练就可以进去了。

游民星空

  跟着守卫走,从武器架上拿取练习木剑。

  来到地下练剑室见到罗莎,果然是英姿飒爽,浑身透露着勇武之气。

游民星空

  脱去身上的铠甲,一身便装和她比试剑技。将其打掉半血,比武中止,罗莎对这位新任剑术老师刮目相看。

游民星空

  杰洛特道明来意,询问她的修辞学老师丹德里恩当前的下落。罗莎说那位老师还不错,就是总弹奏他的鲁特琴,可能他自认为这是一种魅力表现吧。话未谈几句,罗莎再度拔出木剑邀战,杰洛特只好应对,将她彻底打败。

  战斗结束,罗莎佩服杰洛特的高超剑术,提出要他传授点剑术,选择“我很乐意”的话,有机会接受支线任务“斗剑训练”。

游民星空

  正说着话,罗莎的妹妹埃德娜走出来。罗莎这样介绍妹妹,她是亚鲁迦河两岸最会恶作剧的人。

  她们是孪生姐妹,相貌相仿,性情却大相迥异。埃德娜曾以罗莎的名义给丹德里恩写了些情书,让丹德里恩以为罗莎爱上了他,是以丹德里恩向罗莎展开猛烈的追求。

游民星空

  姐妹俩甫一见面,便水火不容的争吵起来,杰洛特连忙平息她们的争端,询问丹德里恩的事情。

  罗莎说丹德里恩经常称赞一个女人,她有着一口悠扬的科维里口音,并称她为“卡伦妮塔”。

游民星空

  临别时,罗莎再次请杰洛特传授剑法,这时和她约定“时间和地点”,这样就能接到支线任务“斗剑训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