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市天际线》困难模式密集型布局设计

2015-05-20 16:42: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sunbeyond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大家对于《城市天际线》困难模式了解多少呢?当建筑费用维护费用等各项条件都增加了之后如何进行合理有效的布局呢?请看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城市天际线》困难模式密集型布局攻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初期需要注意的:

  1.水管、道路铺设的成本和维护费会偏高,特别是高架桥,因此初期不要建过多无用的道路。

  2.焚化厂的支出费用将成为最花钱的项目,其次是火葬场。

  3.住宅Lv5升级的地价要求显著提升,且需要时间的沉淀。

道路

  主要采用网状高架交通的概念,地面采用“田”字结构的双车道道路,方便普通车辆;高架桥把城市划分成独立的小城区,并强化城区、外界之间的交通,通过高架的方式进行。

  密集布局方式,20x20的口字道路内,再加一条中轴道路,但只连接一个路口,具体如下图。

游民星空

双车道道路

  十字路口无红绿灯,减少等灯时间。

  道路最窄,只有2格,适合密集型城市规划。

多车道单向道路

  高速公路与所有道路相链,都不会出现红绿灯。

  架设跨城区的高架交通网时,需要注意一定要有循环路线,并且不能有单一出口或入口进入该高架交通网。

  弯道如果硬性的带角度,将影响车速,如果换成圆弧型,将能相对的好不少。

游民星空

  在靠近弯道的路段尽量减少匝道,因为匝道一般会减慢车速,而且还会让车辆换车道。刚过弯道的车辆速度还没提上来,而在这里又要减速,这将极大的影响后面的交通。

  对于右行车道的道路来说,车辆会优先在右侧行驶,那么可以把出入口统一设在道路左侧,车辆会提前换道。

  规划道路时,匝道用双向车道来架设,待有整体规模时,再修改成单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市:天际线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