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主线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27 17:35:4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43页:暴风雨前的平静

展开

暴风雨前的平静

  叶奈法通过对史凯裘的尸体实施黑魔法,了解了希里在印达尔斯费尔岛上的经过。与希里同行的神秘伙伴将手上昏迷的希里交给史凯裘,史凯裘和他的家人热情且善良的款待了希里。终于可以好好松口气,泡一泡三温暖,享受生命中的小幸福。

  43、天空突然发生异变,神秘人抱着希里向史凯裘求救。约定在水鬼岩下方见面后,神秘人离开,史凯裘一家对希里照顾得非常好。

  选择:1.扶我起来。2.我昏过去很久了吗?3.我的同伴呢?选择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4、艾丝翠特邀请希里去泡三温暖,史凯裘则为她准备马匹。跟着艾丝翠特,进去后先进入左边的房间换衣服。这时候有几个选项,其中一个可以穿衣离开,想想还是泡一泡吧。

  选择:1.用毛巾包住身体。2.前往三温暖。3.穿衣离开。选择1,然后选择2。

游民星空

  45、泡三温暖的过程中,这些女生会很八卦的问很多问题,艾丝翠特还透露哥哥史凯裘很中意她哦,还询问希里对他怎么看。巴士小编看到有特殊的选项,于是乎就选择了"我喜欢女人"。

  选择:1.我没有家园。2.我不想谈论自己的事。选择2。

  选择:1.他还不差。2.似乎是好人。3.老实说,我喜欢的是女人。

游民星空

  46、希里准备走了,老妈妈让希里先跳到池子里降温,再喝一点儿弗蕾雅的火焰水暖身体,也不是一定要做的,随后我们去马厩找史凯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7、还得先到换衣间到镜子前按E换上衣服才能出去。马厩中和史凯裘分别,希里表明心意。两人刚想发生点什么,狂猎的军队赶到,Nicho本来还期待着会发生点是什么来着。

  选择:1.没有,只说你喜欢我。2.对不起,但我现在真的没有时间。选择1。

  选择:1.我没有那么赶时间。2.你说的没错,我们走吧。选择1。

游民星空

  48、击杀几个狂猎士兵后,来到马厩和史凯裘赶往水鬼岩,一路狂奔,不要回头。

  选择:1.史凯裘,谢谢你。2.你的家人怎么办?选择2。

游民星空

  49、和神秘面具人会面,镜头突然切换到史凯裘在海边醒来,发现一只丑陋的小怪物。

游民星空

  史凯裘看到两人起了口角,神秘人用咒语催眠了希里,将她放到船上驶入大海。史凯裘则被妖灵弄伤。等他醒来时却发现身边有一艘船,和希里的伙伴前一晚搭的一模一样,而船边上则有一个丑陋的小怪物,见到史凯裘立马离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