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8 15:37: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6页:支线任务-披着狼皮(2)

展开

游民星空

  找到聚会堂,用钥匙打开房门,从箱子里找到莫克瓦格的日记,里面记叙着他攻击村庄和花园的过程。他们的强盗团伙中,托达是其中的一员。了解这一事实后,杰洛特决定找托达对质。

游民星空

  前往拉尔维克码头找到托达,挑明他从前是莫克瓦格手下的事实,并声明“不是来打架的”,向其询问解除诅咒的方法。

  托达交出一只刻满符文的狼牙吊坠,说这是家传的宝物,用它就能解除诅咒。不过,他是不会心甘情愿的交出的,只好动手抢到手了。

游民星空

  回到神圣花园的后院,用两道拉杆打开河渠对面的一道闸门,游进去,往右手边爬上岸。

游民星空

  进到庭院的屋子里,调查地上的残肢断臂和骨骸,这时莫克瓦格会再次出现(或者去后院山洞也可能遇到)。

  打败它后,对话时有两种方法可解除它的诅咒:

  1:喂食狼人肉。(他会自动消失)

  2:交给他狼牙吊坠。(他会恢复人形,将其杀死)

选择1:喂食狼人肉

游民星空

  在喂食狼人肉后,成功解除掉莫克瓦格的诅咒,它会自动消失掉。获得萨米雅镶甲胄。

选择2:交给他狼牙吊坠

游民星空

  解除他的诅咒后,他恢复了从前强盗的样子。除恶务尽,为了不再让人民受害,杰洛特只得将他彻底杀死。

游民星空

  回到村庄向女祭司汇报,任务完成。得到85克朗,50点经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