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8 15:37: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8页:支线任务-最后愿望(2)

展开

游民星空

  搜索船舱,地上有双靴子,看来船骸撞上山脉的冲击力很大,使得靴子的主人弹了出去。

  在地上有只倒掉的书柜,地上有滑动的痕迹,想是船只倾斜时留下来的。

  调查滑动的痕迹时会出现一个互动选项,连忙按E(不要等站起身),这样就可以将书柜抬起来。

游民星空

  在书柜下面找到阿莫斯的尸体,看来在船骸撞向山脉的时候发生意外,倒下的书柜将他给砸死了。

  搜索他的尸体,找到另半块封印。

游民星空

  回到甲板上,叶奈法将两块封印合为一体,念动咒语召唤迪精。

游民星空

  迪精现身发动攻击,杰洛特费了一番功夫才将其制服。

  叶奈法将迪精祭在空中,迫使它解除两人身上的魔咒,才放其离去。

游民星空

  两人坐在船舷上聊天,一起回顾上次驯服迪精的情形,那场大战比今天更加的惨烈。叶奈法表示感谢,杰洛特选择“我无法拒绝你的要求”。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对话中,叶奈法会说她的感觉在魔法退去后,并无半点的改变,此时杰洛特选择“我也还爱你”,两人轻轻的拥抱在一起,深深的一吻。

  事后,杰洛特说虽然两人吻过多次,但这回有一种初吻的感觉。

游民星空

  两人抱在一起,望着远处的雪山云岚,陶然如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