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8 15:37: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1页:支线任务-凭空出现的塔

展开

支线任务-凭空出现的塔

游民星空

  在第一次来到由里亚拉港的时候,自动接取本支线。

  和村庄谈话,得知村外的山丘上几个世纪都空空如也,从某天早上开始就莫明其妙的多出一座塔来。那座塔带来雷声闪电,使附近的海域波浪滔天,村民根本没法子出海打鱼。

  曾经有位德鲁伊说是魔法作怪,带着村庄的五名壮汉进塔,却一去无回。

游民星空

  进到塔中沿楼梯下去,穿过传送门来到一座开阔的大厅。

  空中飘荡着一个声音,说有外来入侵者,需要消灭。随后一只魔像攻击过来,杰洛特只得将它击杀。

游民星空

  和魔法屏障后面的男子说话,他名为席果,是庞特凡尼斯宫廷术士,这座塔是他买来的。

  这座塔是著名法师葛特菲德的遗物,布置着各种超极功能,他在一次调试中启动了逃生功能,结果塔就传送到了这里。

  他说魔像和屏障都是这座塔的智能防御机制,要解除防御系统,需要找到塔的前主人所写的一本专著。只要找到那本书,他就能解除防御系统,让杰洛特安全离去,并把这座塔传送回科维尔。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前往实验室找一把钥匙,进到席果对面的门后遇到水潭,有两条路可走,走左侧的那条。

  由水底潜过拱门,进到实验室遭遇众多的食尸鬼,抽出银剑与之战斗。

  搜索实验室,从木桌的一只小盒子里找取图书馆钥匙,离开时会遇到一只石像鬼。

游民星空

  回到岔路,这回走右边的路。进到图书馆搜索书藉,柜子边有很多的书藉可查阅。

  来到如图位置,拾得一本《葛特菲德的全能开锁魔法指南》。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将那本书藉交给席果,他面露微笑,轻松的解除掉大厅里所有的魔法屏障。

  然后两人一道前去解除保安机制的电源,就在其施法的时候,杰洛特要抵挡出现的土元素,以免法术被中断。

游民星空

  法术成功,席果向杰洛特道别,他和塔一起消失无踪。

  杰洛特从高空掉到水中,只得游上岸。

游民星空

  村人们看到方才的奇景,高塔凭空消失,杰洛特落入水中,不由啧啧称奇。

  此时天空晴朗,波涛平息,村人恢复到从前的宁静生活之中,人人脸上漾溢笑容。

  任务完成。得到45点经验值、65克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