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8 15:37: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3页:支线任务-奇怪的怪兽

展开

支线任务-奇怪的怪兽

游民星空

  此任务在印达尔斯费尔岛的拉尔维克村告示板上接取,位置如图。

  索尔列夫贴出告示,征募英雄解决流窜于道路袭击旅人的可怕生物。

游民星空

  接完任务和村庄的长老索尔列夫说话,得知村庄见过那怪物的人大都死了,斯福列纠集了一伙热血的村人找怪物算账,只有四个逃了回来。

游民星空

  前去找幸存者说话,得知那怪物在路上放了辆货车,然后伏击路人。

  那怪物体型很大,一爪就能将人开膛破肚,将身躯撕成两半。

游民星空

  赶到怪物袭击地点,在一辆小车旁边调查,尸体遭到破碎,然后怪物将四分五裂的尸体拖进森林。确定攻击人类的是一种智慧怪物-骇骨曼。

游民星空

  循着地上的足迹进入森林,进到洞穴先清掉成群的孽鬼,随后骇骨曼现身。

  它和孽鬼的特性一样,容易受到法印伤害,并且它的攻击可以被格挡反击。只是它行踪不定,经常会钻入地底又从它处冒出来,所以要小心的四处观望,以防被偷袭。

游民星空

  击杀了骇骨曼掠取战利品,回去找长老汇报,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