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8 15:37: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7页:支线任务-为祖国(1)

展开

支线任务-为祖国

游民星空

  在主线任务“最后的准备:显而易见”的末尾,迪科斯彻会透露刺杀瑞达尼亚国王拉多维德的意图,建议在主线“战斗准备”之前完成它。它虽然是个支线却非常重要,会影响到整个大陆的权力分配,政治格局。

游民星空

  前往码头仓库和迪科斯彻和罗契见面,大家密谋如何行刺拉多维德。迪科斯彻不情愿让菲丽芭参与这个计划,但想利用她来达成目标。

  那女术士的双眼被拉多维德弄瞎,想必比他还迫切的要杀死拉多维德,而拉多维德也视菲丽芭为眼中钉,曾经委托杰洛特千方百计的寻找她的下落。为此,迪科斯彻想利用菲丽芭的消息为诱饵,将拉多维德给引出来。然后,一干人在“菲丽芭的藏身处”伏击他。

游民星空

  离开仓库遇到菲丽芭,原来她化身猫头鹰在仓库里偷听到众人的行刺计划。

  她担心生性多疑的拉多维德没那么容易上钩,便将一枚红宝石戒指交给杰洛特,它是拉多维德的父亲-维兹米尔的戒指,或许能博得拉多维德的信任。

游民星空

  来到诺维格瑞的码头找到那艘巨船,见到拉多维德交出戒指,说是从菲丽芭的住处偷来的,希望国王去亲手处决她。

  拉多维德见到戒指已经相信大半,亲自带队前去捕捉女术士。

游民星空

  来到通往神殿岛的桥上,拉多维德吩咐手下守住各处要道,并要将杰洛特杀掉,他早就看杰洛特不顺眼了。

游民星空

  杰洛特身陷包围,还好有罗契和他的弓箭手前来助阵,很快将附近的敌兵清理掉。

  大家一起沿着桥梁和街道清理敌人,争取在援军赶到之前解决掉拉多维德。

游民星空

  走投无路的拉多维德敲开一幢民居避难,开门的却是他的大敌菲丽芭。

游民星空

  菲丽芭轻轻的吹起掌中的紫红粉末,拉多维德捂住双眼大声惨嚎。随后菲丽芭抽出一把短小的匕首,轻轻的插入他的后背。

  菲丽芭大仇得报,化身猫头鹰遁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