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8 15:37: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6页:支线任务-林中怪兽

展开

支线任务-林中怪兽

游民星空

  在如图的边界哨站告示板上接受此任务。

  当主线进行“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时,需要前往奥森弗特找男爵的女儿塔玛菈,如果没有先回去见男爵的话,会接到一个任务“禁止通行”,需要找到通行证才能通过瑞达尼亚军设置的岗哨。

  通行证可从血腥男爵手里获得(缺个印章),也可从做支线从商人手中拿到假通行证。

  而完成这个任务,可以获得官方的通行证。

游民星空

  和旁边的守卫队长交谈,他说附近大路的运输车都会遭受攻击,前去探索的巡逻队也有去无回。不知是什么怪物躲在森林里,使他们的状况很窘迫。

  他许诺,如果杰洛特帮他解除这个麻烦,可以给他一个真正的通行证。

游民星空

  赶到运输车被袭击的地点,杀掉两只巨食尸鬼,调查现场的蛛丝马迹。

  调查尸体,发现食尸生物的咬痕是死后造成的。调查车边的另一具尸体,发现他被一箭贯穿。

  调查箱子,发现里面的军用物资被洗劫一空,显然不会是怪物干的。

游民星空

  循着地上的足迹追踪过去,在途经浅滩的时候解决一群水鬼,再继续追踪。

游民星空

  被树上的一名松鼠党精灵给喝止,此时有两种选择:

  1:跟他们的指挥官谈谈。

  2:谴责他们杀害太多的人。(触发战斗)

选择1:跟他们的指挥官谈谈

游民星空

  杰洛特被解除掉身上的武器,进到松鼠党的营地。在这里见到松鼠党的领袖弗尼希尔,她说瑞达尼亚人的士兵是罪有应得,他们的君主拉多维德在折磨全天下的精灵,劝杰洛特忘掉这里的一切,安全离开。此时有两种选择:

  1:按她的提议去做。

  2:谴责他们的作法和强盗并无二致。(触发战斗)

选择1-1:按她的提议去做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皆大欢喜的选择,在离开营地时获得一些道具和材料:丝绸、追踪者的裤子、狼皮6、多香果2。

  回去向队长覆命,说森林里发现了松鼠党羽,但自己并没动手。任务完成,获得良民通行证。若说什么也没找到,则一无所获。

选择2:谴责他们杀害太多的人

选择1-2:谴责他们的作法和强盗并无二致

游民星空

  这两个选择都会触发战斗,只是战斗的地点不同。并且在营地触发战斗的话,杰洛特的身上没有武器,只能肉搏。

  杀掉弗尼希尔,从她身上取得维里赫德旅之剑和任务道具:松鼠尾巴。

  在营地触发战斗的话,离开前到箱子里取回装备。

游民星空

  回去向守卫队长覆命,说铲除了松鼠党羽,并交出松鼠尾巴。队长显然不是什么好鸟,说要武力镇压精灵族,每十名挑一名出来杀掉,杀鸡儆猴。这显然不是一个太好的局面。

  任务完成,获得良民通行证和克朗3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