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8 15:37: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4页:支线任务-商路上的幽灵

展开

支线任务-商路上的幽灵

游民星空

  前往地图所示的班寇汉村。

游民星空

  和村里的一位难民说话,得知一支商队雇佣了村里的人前往北方,至今杳无音讯,希望杰洛特帮忙调查一下。接到本任务“商路上的幽灵”。

游民星空

  前往村庄北边的山区,如图的位置。

游民星空

  在山洞口找到一具尸体,调查后往洞穴深处探索。

游民星空

  在洞里找到两名难民,说是遭到一只巨大怪物的攻击。两人困在这里,无法逃脱。闻听两人的描述,杰洛特判断那怪物是皇家翼手龙。

游民星空

  穿过山洞来到后山,这里有两座翼手龙的巢穴,由两只翼手龙看护着。展开战斗,注意不要遭到遭击,两只翼手袭聚在一起时就逃开,引它们分开再逐一击破。

  与一只缠斗的时候要瞄着另一只,若它腾空俯冲就及时翻滚避开。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炸毁两只巢穴,进到炼金界面合成炸弹。若此前曾经合成过,身上有万能熔剂的话可以在冥想后自动补足炸弹的数量。

  上前与巢穴互动,将炸弹扔进去,迅速逃开。

游民星空

  摧毁两只巢穴后,皇家翼手龙赶至。这只怪物强悍非常,用阿尔德之印可让它暂时丧失攻击力,上前砍几剑再闪。给剑上涂龙族油,或者使用蜂窝炸弹能对其造成更高的伤害。

  杀掉皇家翼手龙拾取战利品,其中有把橙色的咒逐。

游民星空

  回到班寇汉村和委托人交任务,获得经验值225点、克朗19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