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8 15:37: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5页:支线任务-鬼屋

展开

支线任务-鬼屋

游民星空

  在诺维格瑞城的教主广场的告示板上接取任务。有位买了房屋的屋主反映,银行家约克希尔卖给他一幢闹鬼的房子,里面经常发出鬼怪的声音,并呼吁城人不要再和那个银行家打交道。

  此任务只有在主线任务“诺维格瑞白日梦”中,让小地灵莎拉留在住宅内,并告诉银行家没有捉到鬼才会触发。

游民星空

  在度造访鬼屋,听到屋子里回荡着格格的笑声,并且还不是一个人。

  先跳到地下室调查一下,这里有堵墙壁是可以破开的,进去找到一只宝箱,里面有件黄色的安格瑞尼亚胸甲。

游民星空

  来到楼上,看到小地灵莎拉和卜梦师可琳友好的相处一起。可琳解释说,她自从恶梦中醒来后,想进到屋里看看魔鬼是否真的可怕,在这里没有找到恶魔,却遇到了小莎拉,两人十分的投缘,就生活到了一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