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8 15:37: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8页:支线任务-恶灵缠身(1)

展开

支线任务-恶灵缠身

游民星空

  在主线任务“国王已死,浩气长存”中,克拉奇说女儿凯瑞斯宣布要去冒险,前去解开乌达瑞克的诅咒,希望杰洛克去劝劝她。

  杰洛特来到史派克鲁格岛的斯瓦雷格,拜会这里的领主乌达瑞克。他说凯瑞斯来过这儿,但不愿提及详情,叫杰洛特自己去打听。

  这位领主如此冷淡,原因是他正遭受一种难解的痛苦,有神出现在他的梦境里,不断的要求献祭,这回要的祭品是他的手。临别时的那一声惨叫,就是领主将自己的手给割伤了。

游民星空

  杰洛特只好到村庄里打听凯瑞丝的消息,在村里的一位扫地女人说话,得知凯瑞丝刚刚打听有关领主童年的事,现在她去找贝多拉和艾瑞克了,那对夫妇和领主的关系很不错。

游民星空

  找到贝多拉,她说凯瑞丝刚刚来过这里,不过现在她去找艾瑞克去了。

游民星空

  赶到海滩看到艾瑞克被困在一块礁石上,大声的呼救。帮他清除掉下面的一群水鬼,艾瑞克才战战競競的爬下来。

  他说凯瑞丝在早晨来到海边,向他打听领主和他家人的事情,然后去了乌达瑞克的老宅,山丘上的一幢废屋。

游民星空

  进入废屋感觉阴阴的不对劲儿,调查地上的脚印,循着它找到昏迷在地上的凯瑞丝,显然是被人敲晕的。

游民星空

  将凯瑞丝抱到屋外,不久她悠悠醒转,说不解除乌达瑞克身上的诅咒绝不离开。

  她进入废屋是寻找一把名为布洛克伐的剑,它是乌达瑞克家族的传家宝。当年的乌达瑞克和弟弟阿基都想得到这把剑,可是他们的父亲将剑给了弟弟阿基。

游民星空

  按照当地的习俗,此剑应该传给长子乌达瑞克,因此他向父亲提出质疑,遭到父亲的责罚,被绑在海里泡了三天三夜。

  处罚结束后,乌达瑞克和阿基一起出海,结果遭遇暴风雨,阿基落水而亡。后来,乌达瑞克成为了本地的领主。只是他从此经常听到一个声音,命令他自残。

  凯瑞丝怀疑是阿基的怨魂缠上了乌达瑞克,只要将他生前喜欢的布洛克伐放到他的葬身地,或能解开乌达瑞克身上的诅咒。

游民星空

  杰洛特回到废屋寻找布洛克伐,先进到第一间屋子,从炉台上拾取地窖钥匙。

  回到废屋的前厅一角,用钥匙打开地窖入口。地窖里没有怪物,径直走到木桌前拿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