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特别版》维吉尔秒杀BOSS打法思路解析 鬼泣4特别版维吉尔怎么秒BOSS

2015-07-03 16:54: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qqqw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泣4特别版》众所周知这作中维吉尔伤害爆表,好多BOSS都可以迅速秒杀,那么具体该如何操作呢?来看这篇《鬼泣4特别版》维吉尔秒杀BOSS打法思路解析,教你用维吉尔秒杀BOSS。

游民星空

  拳套空中锁定+前+攻击,切换武士刀空连+完美次元斩

  反正就连续输出 dmd模式下boss也很快就气绝了

  让boss气绝后 蓄力的同时放剑雨 三段蓄力+瞬间魔人化 boss就残了。

  到底是亲生的 和尼禄一样boss套路太单一

  第八关boss那种死硬死硬的盾牌,想破盾的话就换force edge平砍或冲刺,打到硬直了就换拳套,force edge的速度比但丁和尼禄的平砍都快一些。

更多《鬼泣4特别版》维吉尔相关:

  《鬼泣4特别版》DMD维吉尔全BOSS速杀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鬼泣4:特别版》国外大神但丁维吉尔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