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8页:仙剑2-王小虎

展开

仙剑奇侠传2

游民星空

  发行日期:2003年01月27日(中国大陆)

  创作团队:狂徒创作群、DOMO小组

  主要角色:王小虎,苏媚,沈欺霜,李忆如

  游戏主题:宽恕

  剧情简介:

  此时的神州大地,因为八年前锁妖塔崩毁,万千妖魔尽出,天下大乱。幸有一位得道高僧——千叶禅师出现,广纳门徒成立大慈悲明宗,四处传道布施、救灾救人,于是江湖上将他与蜀山仙剑派掌门人李逍遥视为正道的两大领袖。另一方面,魔族掌旗使孔璘,也趁机扩展势力,进行一项可怕的阴谋,意图染指人间。

  王小虎、李忆如、苏媚及沈欺霜等人便是在这样的一个时空背景下,交织出一段充满亲情、友情、爱情的传奇故事。到底王小虎是如何踏上旅程、如何结识几位女主角且发生动人故事、如何卷入一连串安排好的阴谋而不自觉、又如何在千叶禅师的帮助下去对抗那可怕的魔头孔璘……

游民星空

  《仙剑二》主题音乐:水龙吟·余情幽梦

  《仙剑奇侠传2》全对话配音剧 经典传承,全集观看地址:点击进入

王小虎

  年龄:18岁

  身高:176

  体重:70

  武器:掌、刀

  初入江湖的热血少年,敢作敢当、负责任感、积极务实,正义感很强,相信人定胜天的道理。也由于个性使然,所以讨厌所有可能危及周遭亲人、好友,甚至延伸到世人的恶势力,而这种强烈的使命感,也因为渐渐成熟与经历许多事情后,一股正气慢慢延伸愿意保护所有善良的人与正确的事上面,却通常不考虑自己有没有能力对付。

  在武功方面,在知道无望成为李逍遥徒弟,从10岁起跟着李大娘锻炼掌法外功,苦学苦练,根基扎实,目标笃定迈向强者之路,遇到挫折打击也不屈不饶、勇往直前,希望能悟出属于自己的武学之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