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4页:仙剑3-景天

展开

仙剑奇侠传3

游民星空

  发行日期:2003年08月04日(中国大陆)

  创作团队: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主要角色:景天,唐雪见,龙葵,紫萱,徐长卿

  游戏主题:轮回

  剧情简介:

  渝州当铺永安当的伙计景天,每日幻想能富甲天下或成为蜀山剑仙,偶然结识了唐家堡的大小姐唐雪见,同雪见、雪见的宠物五毒兽花楹展开冒险。在结识蜀山派弃徒徐长卿及其恋人紫萱后,开始协助蜀山找寻失散各地的五颗灵珠。

  另一方面爱慕紫萱的魔尊重楼与景天前世——神将飞蓬惺惺相惜。为助景天,重楼交予他其另一前世姜国王子龙阳所铸魔剑,景天从中遇到剑中宿灵——龙阳的妹妹龙葵。在与主要敌人邪剑仙的纠缠斗争中,冒险完全展开。

游民星空

  《仙剑三》主题音乐:御剑江湖

  《仙剑奇侠传3》配音剧 浴火重生之作,全集观看地址:点击进入

景天

  年龄:19

  身高:1.73米

  身份:当铺伙计

  特长:古董鉴定

  最爱:钱,古董

  愿望:富有,成为剑仙

  性格:随和开朗

  唐门在渝州开设的最大当铺——永安当的伙计,司“管饰”一职,专门保管当铺收押的首饰珠宝类贵重物品,景天不但有鉴别古董、珠宝的天赋,而且对买卖、账目能很精通,对保管的当品更有过目不忘的本事。每日幻想有朝一日能富甲天下或成为人人景仰的蜀山剑仙。是神将飞蓬的转世。

  《仙剑三》的一号男主角,由一名永安当的小伙计开始逐渐成长为一代大侠,并成为新安当的大老板。

  在《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中他作为重要NPC出场,与妻子唐雪见生有一子景小楼。

  角色名字来源是同名中草药(仙剑三人物名大多皆为中草药)。

  话说《仙剑三》景天五种结局,紫萱、花楹、龙葵、雪见、大团圆,第一个对不住哥们、第二个禽兽萝莉控、第三个“半”乱伦、第四个真爱、第五个坐享齐人之福,你当初选的那个?

游民星空

  角色特殊能力说明

  讨价还价:因为是当铺伙计出身,所以对于银钱帐目十分精通,加上当铺的生意是是收购客人的物品,平常工作中压价是家常便饭,轮到自己买东西,当然更不能吃亏。

  景天平常在当铺炼就的灵牙利齿和察言观色在冒险中很能派上用场,购买装备的时候善用景天这个技能能够获得相当诱人的折扣。

  古董鉴定:这可以说是景天的天赋,不仅仅因为日常当铺工作有机会接触到很多古董,有时候鉴定古董凭得是直觉,这就需要一点"宿慧",景天前世是一国储君,奇珍异宝见得多了,断代辨真伪自然不在话下。

  使用魔剑:魔剑异常沉重,但是景天执拿却轻若无物,这当然是因为魔剑与景天有着前世的因缘,景天前世龙阳是魔剑的铸炼者。

  解开机关:因为对古董很有兴趣,连带的对古代机关也有研究,加上平日修补古董炼就一双巧手,在迷宫遇到古代机关的时候,也是景天可以大展身手的机会。

  战斗特征

  游戏前中期一直使用前世龙阳冶炼的魔剑。

  配合魔剑养成系统,不断提升魔剑的能力。因为并没有太强的武学基础,因此战斗中有些动作显得笨拙,临敌经验不够丰富,但是魔剑的强大力量足以弥补这个弱点。游戏早期便可掌握风属性仙术。

  能力比较平均,个人特技偏重辅助系,如"绣口锦心咒"、"倾国银弹波"等。

  通过剧情可以学会"飞龙探云手"

游民星空

  CG版景天

游民星空

  完美结局

游民星空

  剧版景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