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9页:仙剑3-徐长卿

展开

徐长卿

  年龄:27

  身高:1.80米

  身份:蜀山派弃徒

  特长:精通蜀山仙术、剑术

  最爱:师门与道义

  愿望:能重归蜀山门下

  性格:稳重、坚毅,不擅言辞

  紫萱相恋三世的恋人。自幼被蜀山掌门收为弟子,武学天赋极高,一度被誉为蜀山一派的接班人,结识紫萱后因违抗师命执意和紫萱结婚而被逐出师门。做出这个决定后内心深自无奈,常常关注师门的消息,并且希望有机缘为师门立功后可以重回师门。

  紫萱为修复锁妖塔而牺牲了自己并把毕生功力传给了徐长卿,使徐长卿迅速成仙并最终继任蜀山派第二十三代掌门。

  (仙剑三外传)徐长卿在担任蜀山派掌门期间主持兴修了很多蜀山派新建筑。并多次指点南宫煌等人,亲自传授南宫煌御剑之术。对独孤宇云(即剑圣)很是青睐。

  温策大军攻打蜀山时用全力替温策挡下了重楼的魔血弹,因此折损了不少内力。

  在感悟到紫萱的爱意后深感惭愧的辞去了掌门职务归隐,掌门之位由常浩接替。

游民星空

  角色特殊能力说明

  蜀山仙术 自幼便拜入蜀山的长卿,最擅长的便是蜀山仙术。

  操船 蜀山特有的航船,利用灵力驱动,只有蜀山弟子才能用法力使其航行。

  战斗特征

  力量型角色,攻击力和生命力都非常高。因为出身蜀山,擅长使用单手剑,攻击对象为单体。同时他还能使用具有列攻击范围的长枪。特技偏重于蜀山的符法类,具有极强破坏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版徐长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