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0页:仙剑3-重楼

展开

重楼

  年龄:不明

  身高:1.85米

  身份:魔尊

  特长:精通时空仙术

  最爱:紫萱

  愿望:追求更强大的力量

  性格:任性,执着,好胜

  《仙剑三》的终极BOSS。身份是魔界至尊,醉心于武技,经常与神将飞蓬切磋武艺,神界将飞蓬贬入人间转世为景天后,他因感觉寂寞而从锁妖塔中取走景天前世龙阳锻造的魔剑,但无意间破坏了锁妖塔的结界导致邪剑仙逃出锁妖塔。在永安当他将魔剑交给了景天,并希望景天能够努力提高武技,等到景天拥有和自己一拼实力之时,再来切磋武艺(就像在神界当年和飞蓬一样)。

游民星空

  角色特殊能力说明

  刻印:魔族的特技之一,有很多种类,多数刻印只是附着在他人身上,当这些人处于特殊状况的时候,刻印会把信息传递给释放刻印的魔。像重楼这样高等级的魔可以施放带有魔奴的刻印,当达成一定条件的时候,魔奴会化身而出,保护或者杀死被刻印的人。

  空间魔法:重楼可说是魔族最擅长空间魔法的魔,他不仅能够轻易往来六界,就连空间被扭曲的"神魔之井",他也能来去自如。同时,他还可以创造独立于现实空间之外的自己专属的空间。至于将其它生灵从一界传送到另外一界,对于重楼来说,也是轻而易举的。

  解体:这是魔族的终极法术,凝聚全身的魔力,一瞬间爆发出来,具有毁天灭地的绝大力量。作为魔来说,这也是个禁术,低等级的魔施用这个法术后,会逸散为齑粉消亡,即使高等级的魔能勉强维持形体,也会丧失全部力量,等同凡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