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1页:仙剑3-飞蓬&夕瑶

展开

飞蓬&夕瑶

  飞蓬由于长期镇守神魔之井,时常感到寂寞,后终于遇到魔尊重楼这个可与自己匹敌的对手,惺惺相惜。因其与重楼相约在新仙界私斗,被神界发现后被贬入凡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夕瑶是天上掌管神界神树的女神,飞蓬在神界的红颜知己,雪见的创造者。她几千年来一直掌管守护着神树,默默无闻,也无人跟她说话。而飞蓬(景天的前世的前世,奉命镇守神魔之井)经常跟重楼(魔尊)决斗,总是打得浑身是伤。飞蓬每次和重楼比完武受伤后来找夕瑶治疗,因此她慢慢爱上飞蓬。

  但是神界不允许男女相恋。后来飞蓬被贬为人后,她利用神树之实再造自己的形体雪见,投入人间来完成自己与飞蓬相爱的愿望。夕瑶私自摘下神树果实被发现后,伏羲毁其肉身,令其精神化作亿万精灵,继续镇守在神树根基,以做滋养。夕瑶元神发出“飞蓬”、“夕瑶”之声,正流露出夕瑶对往事的深深追忆。

游民星空

  《仙剑三》游戏中夕瑶、飞蓬

游民星空

  CG版夕瑶、飞蓬

游民星空

  剧版夕瑶、飞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