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8页:仙3外传问情篇-赤炎

展开

赤炎

  (本段信息量较大,解释了各种人物间的关系)

  原为狼妖,是尚书公子周赤炎的朋友。周赤炎为救狼妖不幸身亡,得救后的他遂变幻容貌,化作周赤炎代他活下去,照顾他的家人朋友。为人的时光中,爱上了相国小姐(惠卿,温慧的母亲),本想从此以后以人的身份与所恋之人度过人生数十载,无奈新婚当夜却不得人意。

  赤炎被相国小姐和蜀山净明长老识破身份,在设计之下被抓入锁妖塔。为了获得自由,追求后半生的幸福,他在女娲传人紫萱的帮助下化为有记忆无妖力的周赤炎和无记忆有妖力的燎日,最终燎日被再次抓进锁妖塔,而赤炎则与深恋自己的丝缎结为夫妇,隐居在偏僻的小山村,生下周煌(即南宫煌)和周煊(即星璇)。

  燎日逃出锁妖塔之后,为了解开心中的谜团,寻到赤炎家,本无心伤人却失手杀死赤炎,丝缎殉情而死,最后夺走周煊的灵和赤炎的尸体来到里蜀山。

  PS:这里有一个很多人都在纠结的问题,惠卿(温慧的母亲)联合蜀山长老抓赤炎,难道就不念一点恩情?小编觉得,这是一个普通人皆有的害怕、抵触妖怪的心理,可见她对赤炎的感情并不深。而多年后不准温慧养狗(因为赤炎是狼妖,看到狗自然就会想起旧事),见狗思情也属正常,不过应该是歉疚多一点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