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2页:仙剑奇侠传4-云天河

展开

仙剑奇侠传4

游民星空

  发行日期:2007年08月01日

  创作团队: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主要角色:云天河,韩菱纱,慕容紫英,柳梦璃

  游戏主题:寻仙

  剧情简介:

  从小居住在黄山青鸾峰上、从未下山过的少年云天河,某日遇到一名闯上山来寻找剑仙的少女韩菱纱。两人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云天河父母的神秘墓室,并在无意间令墓室崩塌。因为害怕父亲的鬼魂前来找自己算帐,又想探查已故父母的过往,再加上对世外生活的好奇,云天河跟随韩菱纱下山,踏上寻觅父母过往、求仙问道之路。

  机缘巧合之下,云天河、韩菱纱结识了寿阳城的县令千金柳梦璃,后来与昆仑琼华派弟子慕容紫英结为好友。在上天入地的求仙之旅中,云天河渐渐知晓了一件陈年旧事,并由此引出了重重疑云。

  云天青为何隐居青鸾峰,为何无故身死?墓室中为何会有一神秘玉石?玄霄为何被冰封在禁地?琼华派为修仙不惜一切代价,双剑剑柱的秘密?

  随着那掩埋在岁月风沙之下的沉重往事日渐清晰,重重谜团终将完全解开,而迷途的终点,却又是另一场灾难与情劫。

游民星空

  《仙剑奇侠传四》主题音乐:回梦游仙

  《仙剑奇侠传4》配音版全剧情+全CG动画,全集观看地址:点击进入

云天河

  年龄:18岁

  身份:从小在山上长大的少年。从未下过山。父母早亡,因此独自在山上生活多年。

  身高:1.77米

  使用武器:长剑,刀,望舒剑(这是剑),天河剑,弓。

  技能:猎兽(场景技能)、飞羽箭、落星式、膝裂、逐月式、狂煞、恸天贯日式

  主题音乐:《凤歌青天》

  人物主题诗:

  匣浅难羁宝剑锋,

  玉藏石中也玲珑。

  初试清啼长天破,

  云光凝碧远岚平。

游民星空

  云天河的父母去世之后,自己孤身一人在黄山青鸾峰长大,对外界事物一无所知。一次偶然的机会闯入父亲的墓室与寻找宝藏的韩菱纱相遇。为了更多的了解父亲的过去,云天河在韩菱纱的带领下离开青鸾峰,去外面的世界。

  他们经过寿阳城,受到了父亲当年解救的寿阳县令柳伯伯和寿阳千金柳梦璃的热情款待。柳县令想把女儿嫁给天河,但云天河不明白世俗礼教,只得作罢,后来在去女萝岩降妖的途中,柳梦璃对云天河渐生好感,后来和他与韩菱纱一起结伴旅行。

  在菱纱和梦璃的帮助下,云天河逐渐成熟了起来,开始明白人世间种种与生活和情感相关的事。后来三人来到了昆仑琼华派,成为弟子。他们的基本武功由慕容紫英传授。一天晚上,受望舒剑的指引,云天河闯入禁地,遇见了被冰封的玄霄并结为兄弟。然而当云天河等人把收集完的三寒器交给玄霄时,才发现昆仑琼华派背后隐藏着巨大的阴谋。在最后九天玄女降下天火惩罚人间的时候,云天河为了挽救苍生,用后羿射日弓将燃烧的琼华派给炸毁,但天河由此双目失明。所幸的是,云天河在与衔烛之龙的交锋之中,获得足以令人长生不老的神龙之息而自己也保住了性命。

  和仙剑奇侠传三(中草药)、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星辰)一样,仙剑四主角的名字都另有玄机。四代中主角和重要NPC的名字,多少都与石头或矿物有关。古人云“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在中国,奇美玉石想来都带有神秘、典雅的色彩,与四代的古典风格十分相合。

  百年之后的青鸾峰,天河与梦璃重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秒真相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