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7页:蜀山七圣-凌音

展开

凌音

  蜀山七圣之一,镇守开阳宫。喜爱使用奇门遁甲。长老罡斩(谢沧行)之徒,为太武、一贫等师侄辈,后七圣并立,皆以师兄妹互称。

  在《仙剑五前传》中,凌音活泼,与其姐姐凌波一样为蜀山弟子,经常与师兄铁笔一起外出共事;经历凌波参与盗鼎事件后,变为冷淡。在《仙剑五》中,凌音与太武、一贫、草谷、青石、玉书、铁笔并称蜀山七圣;爱好雅乐,关心女主角唐雨柔,对姐姐凌波的事很少提起。

  角色关系

  亲人:父母未知,有一亲生姐姐凌波。自幼一起拜入蜀山派;由于凌波修为精进高,凌音十分仰慕姐姐,并以她为榜样,努力修行。当凌波助龙溟盗鼎一事发生后,凌音对姐姐的行为百思不解,把她的事都藏在心里面,不再对人提起。

  师门:因自幼在蜀山成长,师父道号未知,师伯有太武、草谷,师叔有青石、一贫(李逍遥)、罡斩(谢沧行)、玉书,师兄有铁笔。自师父过世后,与草谷关系很好,十分亲近。罡斩逝世后,蜀山派围剿净天教、封印姜世离;之后蜀山成立七宫,凌音和铁笔升为蜀山七圣的成员,地位在太武、草谷、青石、一贫、玉书和铁笔之下,成为七人中最小的师妹。

  一贫:倾慕一贫。虽然一贫知道凌音的心意,但是没有接受过凌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