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4页:仙剑5前传-瑕

展开

2.瑕

  姓名:瑕

  性别:女

  武器:双剑

  身份:卖艺少女

  专属支线:素问何问

  主题诗:

  摇摇葭色水间轻,澹澹风歌越蓼汀。

  自许飘蓬铭入璧,约开瑜叶上云屏。

  《仙剑5前传》主题MV - 只因有你(瑕主题歌曲)

游民星空

  看似平凡的卖艺少女,性格倔强,自尊心强,不喜欢被人小看,更不爱占别人的便宜。所以在游戏一开始不慎打碎夏侯瑾轩的昂贵玉佩后,决心为他做事来偿还。喜欢喝烈酒,酒量出奇的大,似乎缺乏某些神经和细胞。时常有身体不适的感觉,但晚上又常常不会睡觉。偶尔睡着了,就很难被叫醒,身上似乎藏有某种秘密。这秘密的根源,来源于身世中的某场变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素问何问】——瑕

游民星空

  素问是指《黄帝内经素问》,支线的名字差不多就是“高明的医生你在哪里?”支线叙述的是张瑶求医的过程,在主角等人找来草谷道长替她治病痊愈后,她反倒失去了追求岳明臣的勇气。显然张瑶影射的就是瑕了。剧情没有亮点,跟主线剧情基本是一个套路,可以忽略。

  瑕这个人物作为女一,编剧还是有用心塑造的,可惜有点用力过猛。想要把很多性格都加到女主身上,比如善解人意、活泼可爱、大局为重等等……可是其中有些是矛盾的,就显得这个人物不太合理了。另外瑕的配音总有点鼻音,同样是刘露配音的韩菱纱就感觉声音通透多了。

  仙五的时候,大家都在吐槽情侣发展过快,毫无感觉就变得生死相许了……所以这次五前里增添了许多看星星剧情,但总觉得有点冗长……瑾轩和瑕的感情是循序渐进的,瑾轩从不明白为何谢沧行、暮菖兰等都要调侃他,一直到了解自己对瑕的感情,再到后来的浓情蜜意:“瑕姑娘对我很重要!”感情线的描写比仙五要好太多了。最后的那句“至少尽我最后的力量,让你不成为他人的傀儡”其实还是蛮感动的。但在此之前有谢沧行兵解的剧情,因此结尾有点被弱化了。瑕的人物台词也不够精细,很多地方都留有遗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