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8页:仙剑6-越祈

展开

越祈

  性别:女

  配音:刘露

  战技:念剑(剑为百兵之首,所使者甚众,锋锐者有之,灵动者有之。盖剑为心刃,因念成剑;一生一剑,适予一人。)

  “何来异禀,化剑御空。”

  智商高,学什么都能很快学会;但情商低,某些时候容易受骗上当。做事直接,行事没什么是非观,有时提出的方法在别人看来会不近人情。

  情绪反应直接,摔痛了会哭吃好了会笑;但对情感并不真正理解,例如看到死人只会觉得这人的魂魄已经投入轮回了这个身体只是一团死肉而已,不知道周围的人为什么要难过。

  越祈跟着越今朝来到盈辉堡,找寻二人身份来历的线索。在盈辉堡中,越祈上当受骗,给了邪教组织启魂盟一大笔钱。越今朝为了取回被骗走的钱,与越祈一起演戏讨好启魂盟。途中,遇到洛昭言好心劝诫,越祈和越今朝与洛昭言大战一场。戏演完后,与洛昭言结识,合作调查启魂盟的据点。之后,越祈结识了居十方、明绣和闲卿,一同踏上调查启魂盟的旅途。

  在长长的冒险旅途中,所有的秘密都一一揭开,包括越祈的身世之谜。越祈经历种种事件后,不再事事依赖越今朝,有了自己的主见。

  越祈拓展阅读: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人物主题诗:

  云岫重重又几重,天风吹落未玲珑。

  夙祈晴我青溟色,夜远曦白却碧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仙剑奇侠传六》主题MV - 誓言成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