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9页:仙剑6-闲卿

展开

闲卿

  性别:男

  配音:张杰

  战技:拳辉(以己身为兵刃,不藉外物,不计损生,心意所至,即可成拳。其刚其柔皆由出拳之人而定,善拳术者,谓之随心所欲。)

  “因谁之故,衣染红尘。”

  外表俊朗飘逸、沉静温和,带有文雅之气,而“闲卿”显露的气质似乎与他表面上的谦谦公子形象并不相同。他服装上的祥云纹路和腰前悬挂的玉佩,都暗示着他身世不凡;异色的瞳发散发着强大的气势,而坚毅的眼神中,又带着几分潇洒。

  闲卿是千年狼妖,在外人面前给人冷、淡定的感觉,其实是因为不在意随他去的关系。熟识后会说冷笑话,必要时不介意做一些破坏帅哥形象的无赖事乃至装傻卖萌。作为一个经历了漫长岁月的妖怪,对很多事情看得比队伍里其他人淡,在意的事也少,不易动摇,内心实际上是个沉稳可靠的人。因为这种不在意,让人有些看不透。比较懒,讨厌做杂事。

  闲卿拓展阅读: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人物主题诗:

  山裁新雨叶裁秋 闲枕飞光望景流

  雪霁云沉都过客 风埃袖满系轻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仙剑奇侠传六》主题MV - 剑客不能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