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人物介绍 仙剑历代人物关系介绍

2015-07-19 18: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1页:仙剑6-明绣

展开

明绣

  性别:女

  配音:季冠霖

  武器:灵灯(传闻中,以灵灯为引,或可见故人。然,若故人一意西去,纵有灵灯千盏亦不得见。非经花开灯灭,此术难以有成。)

  “南北西东,寒暑几重”

  明绣身着粉黄色罗莎长裙,长发及腰,面庞配上刘海边上飘飘欲仙的发带,灵气逼人。人如其名,明媚秀丽,而且在清亮的眼中独有一双坚毅的眼神,给人一种仙气十足的非凡之感,手托灵灯的气势更显示出她的与众不同。

  在不熟的人看来,是个大家闺秀,性情温柔、知书达礼、进退有据;然而这只是她的保护层,实则是个总与别人保留一份距离感、敏感、缺乏安全感的人。明绣在幼年时遭遇重大变故,故而长大后对妖类下手毫不留情。

  对熟悉的人会比较毒舌,烦的时候直接冷脸,有些傲娇。在情感上比较敏锐、直接,对真正放进心里的人,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关心他。

  明绣拓展阅读: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人物主题诗:

  檐外夭桃映素书 落花逐水数沉浮

  参商画影轻回顾 明月凝光染碧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