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淹没》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淹没好玩吗

2015-08-05 11:09: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正如游戏名称指示,《淹没》设定在一个被洪水淹没的城市中,有《神秘海域》与《美国末日》合体的感觉。游戏讲述了一个女孩Miku和她的受伤弟弟Taku的故事。

【游戏介绍】

  《淹没》是一部由虚幻4引擎打造的第三人称冒险游戏,其中有一个独特的攀爬系统,让你可以在游戏中被淹没城市的废墟中轻松探索,寻找补给。你将扮演一位叫做Miku的小女孩,和她的弟弟Taku在一只简陋的小皮艇上探索这个水世界。这两个小小的波利尼西亚人将要在这些被遗弃的古代废墟中生存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洪水是人类最惧怕,最无可奈何的自然灾害之一,所以自古以来人们对于水就保持着应有的敬畏。它可以孕育生命,它也可以摧毁一切。在人们所想象的末日场景中,无尽的洪水将所能目视的一切所淹没也是最常出现的桥段。如果经常观影的同学肯定对此不会感到陌生。《淹没之城》就为玩家们重现了一次大水淹没文明的场景。在这个一半埋在水下,一半露出水平面上的城市里,幸存下来的姐弟两人该如何继续生存下去;在这个空旷的死城中,她们又将遇到什么,发现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画面&音乐】

  《淹没之城》采用虚幻4引擎来制作,凭借着游戏引擎的威力,在游戏的画面上,玩家们还是能够得到一个不错的体验。虽然画面的近处细节上不是那么的完美,但远景,和光感都有着非常舒适的表现。在游戏中,姐姐MIKU带着受伤的弟弟乘着摩托艇出现在玩家们的眼前,为了照顾和受伤的弟弟,MIKU不得不独自一人开始在这淹没之城中冒险,寻找食物,寻找药物,揭开这座城市的秘密。跟随着姐姐的视角,我们开始探索这座城市,在游戏中,我们将看到未知的海洋生物,爬满青苔藤蔓的建筑,晴雨明暗的天气时间变化,恐怖未知的“城市居民”。依托着制作者的脑洞,这座淹没在海洋中的城市能够激发起玩家深深的探索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的音乐以钢琴为主,空洞悠扬的钢琴乐恰当的烘托出了游戏的气氛,海底生物激起的水声,雨声,攀爬跳跃的落地声,各种丰富的情景音效也使游戏边的有声有色。在画面和音效方面还是令人满意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淹没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