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妹子全攻略及要点解析 女角色攻略

2015-08-06 09:27:37 来源:侠客风云传 作者:yescyclone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客风云传》游戏中大家在攻略妹子的时候有没有想过选什么武功最快,攻略妹子有哪些技巧注意事项呢?今天小编带来“yescyclone1”分享的《侠客风云传》妹子全攻略及要点解析,祝大家早日达成一代情圣。

游民星空

  没有用修改器,不仅打出了一代情圣,还碰巧打出了二师兄反戈一击

游民星空

  用的是刀法,下面来说说打法!首先高悟性开局是必须的!20以上吧,天赋我选的是刻苦耐劳(用来练功),武侠奇才(用来练功),带头大哥(这个随便吧)有人说武侠奇才到最后血少,其实并不会,且听我一一道来!

要点解析

  首先杜康村,能拿的都拿上,具体攻略就不说了

  为啥救人,选为了美女,加悟性,丹药选第一个,火红仙丹,加50攻击,是否毒死人,选毒死,加3悟性,和尚给的金刚经,直接吃了加悟性,然后修罗宫要人,给她们,直接把千年何首乌吃了,加200内力。有时间就挖矿和打猎,挖矿为主,每次挖矿最好都能出宝藏,这样方便后面鉴定升级。

  打猎打出虎鞭留一个,给杜康村妇女,打出熊掌留一个,给洛阳屠夫,打出蛇肉留三个,给杭州采茶的,打出貂皮留三个,给洛阳天山门人,他们会给你逍遥棍法(可留可不留)

  养成模式里说一下,楼主是主刀法的,因为有碎宇刀自带毒属性,逍遥刀法有流血属性,前期太生猛了,在第一年练功,选择内功和刀法一起练,刀法不到十,不要拿出去打人,打人用拳法,在洛阳之前是能升到十级的!升到十级拿上碎宇刀,基本前中期就稳了。

  养成模式,能闲逛的时候,好像是9月多,直接去森林,看见江瑜,加10悟性,然后打黄骆,最后选择推到花瓶,再加10悟性。

  洛阳说一下,伽蓝斋东西都买了,烧香的时候,选灵活的身法,加50攻击100防御,然后,路上遇到人,对话,如果要打,让二师兄上,二师兄打赢了,还会多爆几盘菜,吃了可以多加属性。

  洛阳当铺买旧箱子,如果前期天赋没鉴定,鉴定不动了,可以找古玩老板对话,+5鉴定,就刚好30,然后鉴定挖矿挖出来的东西,我在这里就已经80鉴定了。然后到齐丽家旁边给老婆婆画像,然后给你夜明珠,+20悟性的饰品,很有用,基本后面就戴在身上了。

  洛阳任务速度跑完,然后挖矿,打猎。最后打夜叉没啥难度,弄死之后给拜月七绝

  杭州说一下,到了杭州,先存档,熟悉一下任务,争取在15:30之前搞定所有任务,然后去黑市买盘月剑,跟燕宇刷刷刷,楼主没有刷多久,只把拜月七绝升到9级,佛山无影脚升到6级。剩下的时间就去挖矿和打猎,基本这时候打猎和挖矿都满了。

  杭州一定要去,去了各种酒水饮料加不少属性,申时小二任务给的酒加属性,黑市里会有5个千年何首乌,杭州不去,损失几百血,上千内力,还有各种武功招式和妹子好感度,太划不来。

  养成模式,闲逛剧情之后干什么!在花会之前,闲逛之后可以养花(为了任清璇剧情),可以厨艺(拿降龙十八掌),可以去仙音练琴(为了风吹雪和秦红殇剧情),然后可以去找丹青拼图(为了天龙八部功,如果想后期血不少,尽量拿了吧)

妹子好感度

  秦红殇:可以送小黄书+40,送各种名画,+30

  齐丽:小吃+20,酸梅+30

  纪纹:1月商店刷的神臂弓买了,送她+30

  沈湘芸:送唐伯虎的伞+60,没买的话直接商店买冬虫夏草,+30

  蓝婷:做了杭州伞铺的任务,拿到的紫色丝绸,送她,+20

  史燕:各种古玩店买的带有金字的古玩,+30

  赵雅儿:仙音给你的琴,送她+30

  任清璇:牡丹花,菊花,醉芙蓉,都+30

  小师妹:送食材,各种肉都+20

  风吹雪不用送,打完剧情直接满。

养成技巧及武功选择

  养成模式的列表里,很多任务都是有前置需求的,不是说你想做就会出来的,前面没做,后面就没有那些任务。所以尽量能做的都做了。

  风吹雪剧情在第三年十月底,尽量在去成都之前拿到无极刀法或者相应武功,在十月底之前练满,不满不要实战,否则技能等级上去了,刀法没上去,伤害低,后面剧情也有影响,打天意城三傻比较容易,楼主当时无极刀法,左右互搏触发,平砍加一个暴击直接秒了狂,后面俩傻就很容易对付了。网上说很难的战斗,感觉相当轻松。

  如果养成模式中间有空闲,可以选择连基本功,起码平均到70以上,触发了风吹雪线同时可以出发江瑜11月去找利空法王的任务,给一个禅宗莲花功。

  养成模式第一年11月上旬和第三年11月上旬各会刷一本内功,东方宝典不要急着吃,先留着,因为只能保留八个功体,如果急着学了,后面的虎啸决的功体就被挤掉了,很亏。

  师傅给的内功,小无相功和日月神功,看喜好,随便哪个都行,后期用不到。第二年6月遇到怪医少女之后,有空就去逍遥谷练毒,要么就,5次之后给五毒赤焰功,过渡相当好!

  打法上面基本没有什么难点,逍遥刀法配合碎宇刀基本是横扫,少林寺打利空法王,利空法王没出来战斗就结束了,给40点实战,必须拿到。后期有了无极刀法,基本就是横扫了,第三年有了残花宝典之后,就基本无敌了。

  本来开局是想着同时做情圣然后拿到六脉神剑,发现及时悟性保持在120,基本属性也无法达标,不开修改器应该是不可能同时拿到了。

  不过很多武功能给六脉神剑比肩,无极刀就不说了,秒天秒地,龙王被我3回合秒了,华山少年英雄会给的醉棍也很不错,楼主一周目就是用醉棍通关的,醉棍打龙王还是很厉害的。

  少年英雄会开箱子拿到的诸子剑法,配合毒功功体,打人吸血吸内力,基本几个回合周围的人就内里全失,自己还不掉血,很好用。

  剑圣给的情义七剑伤害简直爆炸,我最后40剑法,拿情义七剑打唐门和八卦门掌门,一招2500,暴击5000+,我不知道如果剑法100会怎么样。

  降龙十八掌就不说了,基本跟无极刀差不多,就是少了碎宇刀的毒伤害。

  天山六阳掌还有风神腿都是不错的武功,都能通关。

  所以别纠结六脉神剑了,六脉神剑那个前置需求和600内力一招的消耗,简直无情。

妹子攻略要点及流程

  第一年十一月底秦红殇相遇(有的人会开启秦红殇好感度,然而楼主并没有开,我是到后来杭州之后才开启的秦红殇好感,不过不影响后面攻略)

  第二年二月上旬开启神医事件沈湘芸线开启

  第二年三月上旬森林开启齐丽风吹雪事件选熊叫则开启风吹雪路线(学熊叫加10悟性,且不影响齐丽后续事件)

  第二年三月上旬森林开启纪纹事件,吸毒需要毒功、逼毒需要内力、医治需要医术。选择帮助驱蛇,获得道具并开启纪纹线。(前面练了内功就选逼毒吧)

  第二年四月初湖畔开启傅剑寒线,别选切磋,选喝酒加更多好感度(然后去酒楼跟傅剑寒喝酒,两次还是三次,就能触发傅剑寒谈论身世,然后出现神秘身影)

  第二年四月初酒馆与傅剑寒饮酒触发身世事件,开启后续赵雅儿事件条件

  第二年四月初城镇假姑妈事件,认亲开启赵雅儿事件(必要)

  第二年四月初茶馆纪纹事件,选择上前打招呼,如若留下不走,茶艺+10(打招呼加100内力,还有好感度)

  第二年四月初城镇高利贷事件,开启风吹雪后续条件

  第二年四月初城镇霹雳堂叛徒事件帮助缉拿叛徒获取后续秦红殇事件条件(打了叛徒才能触发后面湖畔憋气等剧情,还是打了吧)

  第二年四月初城镇沈湘芸试药事件(试药三次之后打五岳四虫,打完给一个加几百血上限的药,这一线任务不作不影响后续攻略)

  第二年四月底开启忘忧谷跑腿事件,开启史燕线

  第二年五月初市集齐丽事件,练拳,输给她加好感

  第二年五月初森林史燕与巩屌丝事件选择帮助史燕开启后续史燕事件(必要)

  第二年五月初城镇沈湘芸试药事件二

  第二年五月初森林江瑜与高利贷事件,触发并开启后续风吹雪事件(必要)

  第二年五月初秦红殇音乐事件,选春之曲获取好感。(需要乐理技能,还要前面打了霹雳堂叛徒)

  第二年六月初茶馆纪纹事件,获取礼物,增加好感(给一个麻背弓,攻击好像跟克敌弓是一样的,弹道不如克敌弓快)

  第二年六月底外星人事件,跟徐氏两兄弟好感度满即可触发,眼耳直接满(只有六月底,过了就没了,请务必刷出来)

  第二年七月初市集开启齐丽事件,选择帮助齐丽父女说话

  第二年七月初酒馆唐冠南与秦红殇事件,莫要我教你,随后到森林,选脱下衣服给她穿。否则减好感。

  第二年七月初城镇开启史燕事件,选择帮助史燕逃离捕头(必要,帮了小燕子会狂降师傅好感度,所以准备好请菊花)

  第二年七月初城镇沈湘芸事件,获得好感度

  第二年七月初城镇开启江瑜喝茶事件此事件为开启风吹雪后续事件条件(必要)

  第二年七月初湖畔开启花痴姚黄仙子事件,任清璇后续事件开启条件(核心,错过这个可不行)

  第二年七月初忘忧谷获悉洛阳花会情报,并获得任清璇情报(这个任务有时间限制,所以七月先跟江瑜喝茶,然后湖畔出发任清璇,然后直奔忘忧谷,过了时间这个任务就没了,没了就追不到MM了)

  第二年九月初森林任清璇事件,救下少女,开启后续任清璇事件条件(必要)

  第二年九月初森林史燕事件,5000钱买下克敌弓可增加好感(最强的弓,楼主技术一般,用克敌弓打猎1100分以上)

  第二年九月初城镇开启风吹雪事件,选择与江瑜喝茶(必要)

  第二年九月初酒馆风吹雪喝酒事件,答应邀约,开启风吹雪后续事件(必要)

  第二年十月底森林沈湘芸救魔教弟子事件(会跟狂打一场,赢了也默认输掉,我是12月底触发的这个任务)

  第二年十月底忘忧谷任剑南仙音事件可与沈湘芸互动选择采药则采药技能+15选择练琴则需要回答问题并且琴艺+10

  第二年十月底城镇史燕事件,赞同其的话(必要)

  第二年十一月杭州太白楼前秦红殇事件赠送其古董开启后续事件

  第二年十一月杭州灵隐寺事件选择与秦红殇前往海鲨帮,秦红殇好感度上升

  第二年十一月杭州衙门左边石桥,蓝婷金钗事件,完成后开启后续蓝婷事件(必要,鉴定满50会拿到真的金钗,否则拿到假的,真假好像都能开启蓝婷线,只是家的好感不同)

  第二年十一月中旬森林蓝婷事件,选择帮助,按照你的草药、挖矿和钓鱼来选择你去哪里。(矿地是不二选择)

  第二年十一月中旬市集蓝婷事件,巩屌丝(巩屌丝傻得很,在去成都之前给他送个黄纸就行了,前面怎么败好感都行)与蓝婷起争执,选择帮蓝婷

  第二年十一月中旬市集齐丽事件,齐丽爹强行装逼后变怂比,这个逼由你来装,请注意,这个硬功不够这个逼是装不下去的。(貌似要70以上,有空就装一装吧,没空也不影响后面剧情)

  第二年十一月中旬湖畔李徽之事件一开启一阳指事件的必要条件(此事件在风吹雪线全部完毕之后也能触发,所以不急,风吹雪线全完结,再来找李徽之吧)

  第二年十二月中旬湖畔李徽之事件二开启一阳指事件的必要条件

  第二年十二月中旬市集齐丽事件,邀请你继续装逼

  第三年一月初湖畔秦红殇事件(好萌啊!憋气的红殇好萌啊!)此时需要你的内功够高,否则装逼不成被打脸。

  第三年一月初酒馆秦红殇事件灌倒秦红殇,选择湖边,便可以触发秦MM表白flag。

  第三年一月上旬王蓉事件开启,小师妹来访,开启王蓉事件后续。

  第三年一月中旬王蓉事件x3。只需要一直逛逍遥谷三次便可触发,官方送妹!简单暴力!(必须四月中旬前完成,完成条件是师傅让你不再去教小师妹武功了)

  第三年一月中旬市集齐丽事件,该装逼了,请按照你的三项基础功做选择

  第三年一月中旬湖畔任剑南与李徽之事件开启一阳指事件的必要条件(发现风吹雪的秘密后再开启,否则将无法攻略风吹雪)

  第三年一月中旬沈湘芸事件通常这样的flag你反着选,她说她不好意思去元宵大会,但是如果选了猜谜就会降低好感度,所以妹子说话飘忽不定啊,吃了元宵触发剧情。

  第三年二月中旬市集齐丽事件,请按照三项基础功选择

  第三年三月初市集风吹雪事件,洛阳选秀大会的开始,如果已经触发了前面所有的风吹雪事件达成条件,这里会出现风吹雪的对话。(这个任务必须做的,而且只有三月初,过了就没了,千万小心!)

  (注意:三月初还是二月中旬在湖畔已经可以接取李徽之的解救任务,请注意在达成风吹雪线的金员外事件时万万不能先去湖畔开启李徽之事件,否则将无法继续进行风吹雪的剧情)

  第三年三月初森林纪纹事件屎意打死了纪纹的豹子,不要怂,去帮她

  第三年三月初茶馆纪纹事件,选择去森林后,触发救狗狗剧情,然后会发生战斗,与恶乞丐大战,随后发生恩爱增加纪纹好感

  第三年三月中旬市集齐丽事件,继续装逼

  第三年四月初洛阳花会事件,开启任清璇后续剧情必要条件。装完逼指点天下一番,获得任清璇相赠的醉芙蓉。(注意:在此之前,请务必把牡丹培养好。培养到100获得牡丹后即可。在第四年七夕前,也必须把醉芙蓉培养好,最好培养两朵,送两朵醉芙蓉和另外一个花朵,送完之后任MM好感100。)

  第三年四月中旬市集齐丽事件

  第三年四月中旬小师妹被遣送回家,此时选择说些离别的话(需要前面任务线,没做任务线是没有这个选项的。)便可发现小师妹的功夫。送其回家时,如刀法到达一定火候,还可领悟庖丁解牛刀。

  第三年四月底赵雅儿事件,假姑妈终于派假表妹上来骗钱辣!!给她钱,不多,只要10两银子。

  第三年四月底湖畔风吹雪事件,发现风吹雪的小秘密,然后被魔音洗脑,这里需要乐理大于60还是多少,然后才有后续(必要)

  (注意,在触发本事件时,万万不能触发李徽之的解救事件,在四月底之前请勿手贱跑到湖畔又忘记存档。即便在四月底之后,在去湖畔前请存档。否则将永远错过风吹雪事件)

  第三年四月底沈湘芸事件为了唤起小女孩对生命的意义,你看到了一个即将要死的男人装逼的一幕(必要)

  第三年四月底忘忧谷沈湘芸事件,接上次,你决定这个逼由你来装(必要)

  第三年四月底市集帮沈湘芸送信(必要)

  第三年四月底忘忧谷触发沈湘芸的告白事件彻底攻陷沈湘芸(必要,以上四个是连在一起的,很容易做)

  第三年六月中旬表妹又来辣!!!给她二十两,打发她走

  第三年六月底忘忧谷风吹雪事件条件,找仙音获悉魔音和百花楼情报,开启后续任务(必要)

  第三年七月中旬森林风吹雪被四傻围攻,上去帮她触发flag!!(必要)

  第三年八月上旬赵雅儿事件,姑妈被识破,同时增加傅剑寒好感,傅剑寒对话选择你在安慰我,加傅剑寒好感,否则降低。

  第三年八月上旬城镇西门猪被表妹骗了打算撕逼。别多想,这都是姑妈的错。先帮表妹!西门猪好感不用刷,前面成为路人了,大地图做完刀剑门分裂任务直接加100,夏猴子也是一样。

  第三年八月上旬森林赵雅儿事件,帮助赵雅儿逃离假姑妈的魔掌与其私奔到忘忧谷学琴。(赵雅儿送她琴就行了,送一个加30,没有的话就去挖矿吧,记得存档,貌似乐谱也行?)

  第三年八月上旬忘忧谷X2赵雅儿事件,这里不多说请各位细细品味有能干的妹妹是多么幸福。

  第三年八月上旬忘忧谷赵雅儿告白,攻陷!

  第三年八月底逍遥谷蓝婷事件带你去剑湖宫约会此时指法够高则学会六脉神剑反之则学会少商剑法(必要,在第四年蓝婷找你对歌之前要完成这个任务,否则没有队歌,没有flag,就无法攻略婷婷了)

  (六脉神剑比少商剑法多一个群攻,攻击都很高,但是超耗内力,内力不够的同学就别想了。一发要600内力)

  第三年九月初森林纪纹事件,遇上吃,开始了对价值观的思量,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不多说。

  第三年九月初森林纪纹开始思考价值观,于是就跑去泡澡(这时两个不懂事的年轻人来了。揍!)

  第三年十月底逍遥谷触发派遣担当金员外保镖任务,并且开启风吹雪事件。此时要认同她。(必要)

  (完了之后降荆棘和师傅的好感!!注意:在完成这个事件后便可以完成李徽之的解救任务了。)

  第三年十月底茶馆风吹雪事件,徐家兄弟聊天得知天意城信息,武当掌门前来。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第三年十月底森林风吹雪最后事件,天意城围攻风吹雪,战斗不难,打法选好可以轻松过,如若失败风吹雪就永远离你而去了。成功后,攻陷风吹雪。

  第三年十月底市集(其实这个更早就触发,但碍于安全。我在进行全后宫收集时是先完成风吹雪,再完成李徽之,再完成本事件便可完美规避风吹雪与齐丽之间的冲突。)齐丽事件,学会了李徽之的一阳指后便可救治齐老。齐丽倾心,可喜可贺(可以在第三年一二月来做这个任务线,时间足够)

  第三年十月底市集沈湘芸事件,巩屌丝又出来作恶了。赶走巩屌丝之后,攻陷沈湘芸

  第三年十二月初森林史燕地宫事件,这里也疑似是夜叉的开启条件……但是不是真的有夜叉线存在楼主都已经产生怀疑…………这里需要鉴定大于50才可以发现入口,进入打完之后出发剧情(沈湘云狂降,没有伞的话就在商店买冬虫夏草然后送给她吧,重新加满不影响攻略)

  第三年十二月初森林史燕攻略最后条件,攻陷史燕

  第四年二月初王蓉事件夏侯非带你去参加金刀大会,此时的选项即使选错的也无关。(选“有个蓉”秦红殇好感就会降低,回来送画送小黄书再加满不影响后面攻略)

  第四年二月中旬纪纹事件,打猎招亲(打猎80直接获胜哦~!)选择参加

  第四年三月初湖畔秦红殇事件,荡寇荡寇!

  第四年三月中旬蓝婷事件,与蓝婷唱山歌咧

  第四年四月下旬蓝婷事件,拯救毒龙教,攻克蓝婷!

  第四年六月初纪纹事件打猎招亲打猎大于80直接获胜条件不满则需要和巩屌丝打一场(巩屌丝可谓是屌丝界的榜样了,一直阻挠着我们泡妞)至此,攻克纪纹

  第四年七月上旬七夕任清璇事件,此为任清璇最后且必须进行的事件。你的醉芙蓉必须先养好。(去了,野球拳就没了。不去,你任清璇就无法攻略了)

  第四年基本练功度过,楼主最终还是把九个内功都收集到了

  逍遥内功,日月神功,东方宝典,金雁决,五毒赤焰功,天龙八部功,残花宝鉴,禅宗莲花功,虎啸决

  而且全练满了最终9000血8000内力。后期悟性高了练功就是快。

  打龙王直接吧几回合吧龙王秒了的输出,不过最后也没能救回大师兄,结局是武林盟主~!(因为闲逛太多了师傅好感度太低了)

  刀法通关情圣比较简单,剑法拳法什么的就要难一些,剑要到成都了才有尺骨剑。

  内功到后期能全练满,前期适当练一下,因为悟性高,所以打人实战武学涨的快,实战很快就满了,伤害很容易就上去了。

  另外,第三年五月会触发去成都的剧情,因为巩屌丝的阻挠,跟他关系极差,所以闲逛之余,把洛阳买的黄纸送他,巩屌丝傻得很,瞬间好感度就上去了,然后去成都他就会送你十全大补丸和月蓝草,其实不在乎那2000文,关键这吊死神TM烦,还要开嘲讽,果断送黄纸。

其他妹子攻略:

  一代情圣完美攻略及难点详解:点击进入

  全妹子结局攻略步骤详解: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