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侵略行为》攻略 侵略行为全关卡流程攻略

2015-09-13 19:15: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jaffedream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第二关

  时间:2025年4月6日

  地点:荷兰海牙The hague

  任务背景:

  埃斯科韦多死后数小时,财团方面认为埃斯科韦多的死将会带来新敌人,因此必须毁尸灭迹。爵根·威尼克上校曾经是财团的人,财团曾在多个国家使用过他们的装备,如果联合国追查下去,将会直接指向财团。

  主要目标:

  1、尽可能摧毁增援爵根·威尼克上校的坦克

  2、至少有一架雌鹿直升机存活。

  3、摧毁白狼指挥部。

  次要目标:

  1、雇佣军损失的数量不超过10个。

  爵根·威尼克上校得知财团要对付他时,已经呼叫了装甲部队增援,我方的基地位于地图中部的高地上,只能生产火箭筒兵和反坦克导弹兵,用步兵车将这些士兵快速部署到西面路口的房屋中,敌方的装甲部队3分钟后将从路口出现,一路东进,击毁坦克后能得到石油补给,用于进一步生产步兵,敌方后两批的坦克会从南面的道路上拐弯东进,沿途均要部署士兵,残余的坦克将通过桥梁驶往东面爵根·威尼克的府邸外围。

  不久向桥头堡的直接突击失败,那里密布炮塔,我方得到增援,包括三架雌鹿武直、一辆毒蝎坦克和一些步兵,兵营中要升级导弹兵的双管导弹,然后用侦察车侦察东面的建筑,那里有很多防空兵及少数步兵,一旦受到攻击,就会进入建筑。可以用毒蝎坦克向建筑边释放烟幕弹,然后步兵突入,这个方法可能遭受伤亡,如果使用反坦克导弹兵齐射则更加方便,消灭西岸的所有敌兵后,雌鹿装载导弹兵在对面的东南地区登陆,那里刚好没有防空车,导弹兵一路往东进攻,沿途的房屋里大多是防空兵,周围还有很多防空导弹车和步兵车,府邸外围是巡逻的坦克,悉数摧毁后雌鹿把其他步兵遇到府邸,步兵进入府邸后任务完成。由于奇美拉的部队很快就会赶来,财团出动轰炸机进行了轰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