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侵略行为》攻略 侵略行为全关卡流程攻略

2015-09-13 19:15: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jaffedream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第五关

  时间:2025年5月6日(维特将军叛乱失败后一天)

  地点:墨西哥墨西卡利Mexicali-Mexico

  任务背景:

  维特将军在和奇美拉进行大战的同时,财团也进行了支援,乌马克任务这是自杀任务,这时财团告诉他,奥林匹亚(the olympus)只是财团的一个分支机构,其他机构也愿意进行协助,奥林匹亚可以加入到那些机构里,就此销声匿迹。维特将军拥有很多指向财团的敏感信息,张瑶在其他部门的帮助下,制作了电脑蠕虫,攻破了维特将军的防火墙,可删除所有信息,但需要一定时间。财团要求乌马克抵挡奇美拉的进攻,

  主要目标:

  1、保护盟友的指挥部45分钟

  次要目标:

  1、占领或摧毁雷达站

  2、占领或摧毁直升机坪

  3、占领或摧毁轻型兵工厂

  4、占领或摧毁重型兵工厂

  盟友的指挥部位于地图中央,敌方有四个仓促建立的基地,防御设施不够完整,其中东面基地中有直升机坪,东南基地中是雷达站,西面基地中是重型兵工厂,西南基地中是轻型兵工厂,财团建议借敌方立足未稳,发动突击,占领对方的几个主要建筑。

  任务开始时,我方只有一个轻型兵工厂、兵营还有空指部,部队包括一架雌鹿武直、两架影鹰隐形运输直升机,两辆榴弹炮,两辆隐形侦察车,若干反坦克导弹兵、防空兵和步兵,敌方在东北和西北的高地上各有两个基地,东北高地是美军基地,西北高地是奇美拉基地,刚开始只有指挥部和少数建筑,但是指挥部旁刚好有个机枪堡垒,附近还有巡逻的M1A2和防空车,很难直接攻取。东面和西面基地中的重工、轻工、兵营、直升机坪都比较分散,如果两边同时出兵,可以同时占领,但是耗费的时间较长,敌方主基地发展起来后,很快会出兵进攻缺乏防御的盟友主基地。因此最好集中兵力夺取东面的兵营和直升机坪。

  开局时先升级监狱和反坦克导弹兵的双管导弹,然后生产医疗兵,用雌鹿运到地图中央的盟友司令部旁,步兵进入影鹰直升机,防空兵进步兵车待命。同时,让两辆榴弹炮摧毁敌方兵营附近的机枪堡垒,旁边的银行里敌方已经驻扎了标枪兵和狙击手,使用影鹰直升机把步兵运到银行边,直接攻入,抓捕俘虏,然后占领兵营、空指部、矿厂和资源仓库,矿厂中生产一些矿车,有了资源以后在美国兵营中生产步兵,进入银行,空指部生产f22、su47,榴弹炮轰掉东面矿厂边的建筑,那里有不少标枪兵。接着榴弹炮轰掉敌方直升机坪旁的机枪堡垒、密集阵和两个驻扎了步兵的房屋,完成以后把榴弹炮调到盟友基地。步兵车把防空车送到稍北面奇美拉的分基地旁,防空兵下车,阻挡敌方的武直,影鹰直升机带兵去占领奇美拉分基地,在盟军的主基地附近建造三个前进基地,两个升级成修理站,一个升级成分基地,这样只要从这个分基地出建造车,在周围建造防御塔,并升级防空和反坦克项目,这时开局时间应该还不到15分钟。

  利用我方的两个直升机坪生产雌鹿和护卫者武直,全部调到盟友基地附近,这时敌方已经大举进攻,部队包括M1A2坦克、斯瑞克炮车、迫击车、护卫者武直、nlos-c榴弹炮、标枪兵,威胁最大的是榴弹炮,射程远、杀伤大,很容易摧毁防御塔,要用武直优先对付。

  借进攻间隙,尽可能多造防御塔,如果提示敌方的B2来袭,刚开始两架,后来会有四架,出动时我方会有提示,尽早把空优战斗机调到基地上方拦截,战斗机还能击毁大量敌人的武直,盟友基地北面的银行大楼能挡住第一次B2投下的炸弹。敌方的部队也可以用女武神轰炸机压制。南面的主基地旁也要多造反坦克导弹兵,敌方经常会派遣升级后的悍马车来骚扰。

  如有空余时间,可以用榴弹炮或反坦克导弹兵去占领或摧毁西面的敌方轻工厂和重工厂,尤其是重工厂,这样可以缓解防御压力,同时还能获得那里的资源,有助于生产更多的武直防御基地。最后只要防守时间达到45分钟就完成任务,这关最重要的就是合理安排计划,尽可能减少前期占领和出兵的时间,在敌方大举进攻前就在盟友基地附近建造有效的防御。

  后期奇美拉会出很多美洲狮步兵车和虎式直升机,美洲狮的反坦克导弹射程很远,要用榴弹炮或女武神压制。奇美拉进攻的目标是随机的,有时会进攻东面已被占领的美军直升机坪,有时会直接进攻盟友主基地方向。如果摧毁了电厂,还会导致所有防御断电。

  任务完成以后,张瑶删掉了服务器上的数据,部队撤离,财团的奥林匹亚部门就此消失,奇美拉暂时会以为财团和维特将军一起被根除了,乌马克加入了财团的赫里奥波里斯(heliopolis)部门,财团将积蓄力量,以待时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