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侵略行为》攻略 侵略行为全关卡流程攻略

2015-09-13 19:15: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jaffedream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第四关

  时间:2025年4月11日

  地点:塞尔维亚边境。

  任务背景:

  情报显示,这些雇佣军来自于白狼组织,该组织的一个训练营位于塞尔维亚边境,装备包括重型坦克和武装直升机,首领是爵根·威尼克上校(dragan vesnic),但并不清楚为何他们获得了隐形技术。联合国上层想要俘虏威尼克上校,并通过他们的装备获得其他线索。

  主要目标:

  1、肃清雇佣军基地。

  2、保住矛基地。

  3、找到资源。

  4、建立兵营和轻型兵工厂。

  5、攻下北面高速公路收费站。

  6、在收费站建立前进基地。

  7、将前进基地升级成主基地。

  8、保护卡车通过收费站

  次要目标:

  1、不损失卡车。

  2、摧毁20架敌方直升机。

  美洲狮步兵车带着两队士兵赶去雇佣军基地,在抵达之前,基地已经大半被毁,使用美洲狮消灭建筑中的敌兵后,拿到了基地中残留的设备,由于敌军将要拦截,步兵车无法直接返回基地。在地图南面建立矛基地,探矿车到北面探到三片石油矿区,建立矿厂、兵营和轻型兵工厂,生产狙击手、步兵车。使用增援的忍者直升机进行侦查,高速公路上只有一些敌方步兵和轻型车辆,使用步兵车很快就能攻下收费站,公路两侧有两片铝矿,建立矿厂收集资源,然后在收费站建立前进基地,升级成主基地,己方的卡车带着雇佣军基地收集的零件从收费站离开,我方部队需要掩护他们,在收费站两侧建造炮塔,并部署大量步兵车,不久敌方就会从东西两面进攻,东面的部队是步兵车和步兵,西面是武装直升机和步兵。等到20辆卡车通过以后,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