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侵略行为》攻略 侵略行为全关卡流程攻略

2015-09-13 19:15: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jaffedream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第七关

  时间:2025年5月1日

  地点:瑞士莱蒙湖岸边leman lake shores -CH

  任务背景:

  任务结束以后,国防部认为该行动彻底成功,总统访问并感谢了维特将军的部队,总统的声望本来已经下滑,但因其反对达摩克利斯公司的坚定立场,支持率产生了反弹。虽然事情并没有水落石出,但毫无疑问,达摩克利斯公司原本正在计划对美国本土发动恐怖袭击,以前政府正在增加与私人保安公司的安全合同,并对其放松管制,但此事的发生使政府产生恐慌。评论家认为这是有史以来针对美国的最可怕的阴谋。

  在财团内部,雅典娜(athena)认为随着达摩克利斯公司的失败,日蚀行动已经无法继续,. 赫耳墨斯(hermes)却认为达摩克利斯公司只是马前卒,行动仍然可以继续,波塞冬(poseidon)认为行动确实可以继续,真正的威胁是奇美拉。奇美拉袭击了财团的研究中心,还摧毁了达摩克利斯公司,可能还会继续追查下去,如有必要,可以启动雷神系统。

  主要目标:

  1、为财团的进攻做好准备,时间5分钟。

  2、保住指挥部。

  3、把3辆安泰防空导弹车带到撤离点

  4、保护安泰生产工厂。

  次要目标:

  1、撤离10个单位。

  开局时只有指挥部,先用步兵进驻附近的两个银行,开采两片铝矿,北面矿区附近驻守一些美洲狮步兵车,周围的房子里放狙击手,东面的银行边上放一辆步兵车,不久敌方开始进攻,北面以坦克、直升机为主,依靠步兵车抵挡,也可以在那里造个前进基地,部署炮塔,东面银行边的敌兵以步兵车、步兵为主,让美洲狮步兵车躲在银行后开火,消灭敌方步兵,升级矛协议以后升级美洲狮的反坦克导弹,再生产三到五架虎式直升机。

  这时财团开始发射雷神超武,首先攻击了指挥部附近,联合国专员指示放弃主基地,迁移到南面的分基地处。按照其方案,将主力部队撤到南面基地西面的主干道,在附近开采稀土矿,前进基地升级成维修中心,修理一下损坏的车辆和直升机,北面基地的建筑全部卖掉,抓紧时间生产三辆安泰防空导弹车,敌方在摧毁北面基地后,仍然会有少数兵力南下,安泰导弹车可以拦截掉一两枚超武,然后迅速带领所有单位从东南面的指定地点撤离,很快导弹工厂也被雷神超武摧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