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侵略行为》攻略 侵略行为全关卡流程攻略

2015-09-13 19:15: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jaffedream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第八关

  时间:2025年5月3日

  地点:哈萨克斯坦百康诺人造卫星发射基地baikonur cosmodrome-KAZ

  任务背景:

  在摧毁奇美拉的主基地后,财团方面非常高兴,认为奇美拉已被彻底消灭,在再次使用雷神超武前,需要发射太空飞船,在卫星上重新补充铀棒,大致可以在华盛顿国情咨文演说前部署完毕,其他国家还没有发现雷神,日蚀行动仍然可以按计划执行。数天以后,美国就会成为财团的新超级市场。

  联合国方面很快意识到这样的武器平台在攻击以后需要补充弹药,只有三个太空中心有能力进行这样的攻击,分别是美国卡纳维拉尔角(cape canaveral)、法属圭亚那库鲁(Kourou)、哈萨克百康诺(baikonour),前两个发射中心被严格管控,一旦有可疑情况,联合国都会得到情报,只有百康诺不在控制范围之内。根据卫星图片,百康诺正在为一次发射任务做准备。由于奇美拉的部队在上次行动中大量损失,专员联系了俄罗斯,获得了增援部队。

  主要目标:

  1、夺取部署区。

  2、摧毁西面的雷达站。

  3、摧毁东面的雷达站。

  4、不要损失己方建筑。

  5、在太空船起飞前摧毁发射基地(35分钟内)。

  次要目标:

  1、至少2架阿库拉斯直升机、7辆黑鹰坦克存活。

  2、摧毁东面的次要基地

  3、摧毁西面的次要基地

  俄军的增援部队包括3架阿库拉斯直升机、10辆黑鹰坦克,部署区周围有一些财团的炮塔,用直升机从远处摧毁以后,工程车会在那里建造四个前进基地,一个自动升级为主基地(功能不全),其他三个可以升级成维修厂,由于铝矿数量有限,所以要合理分配,可以建造三个监狱,抓捕俘虏获得石油,敌方的进攻主要是空军和步兵构成,所以铠甲防空车的拦截导弹技术必须升级,另外再生产一些美洲狮步兵车,配合黑鹰坦克及直升机一起进攻北面的两个雷达站。雷达站外围有几个炮塔,基地里防空车极多。攻下以后工程车会建造主基地,太空飞船发射地点位于地图东北角,左右还有两个财团的次要基地。距离太空船起飞还有35分钟,因此必须抓紧时间。如果在进攻两个雷达站前已经积聚了大量部队,这时就可以直接进攻发射基地,大概只要四五分钟就能解决问题。如果要进行防守反攻,就在中部的主基地旁建造前进基地,升级成修理厂,维修受损的单位,基地左侧有一片铝矿,北面有石油和铝矿的混合矿,稍东面还有红矿,但都比较分散,附近都有敌兵,如果要在这些地区建立矿厂,就要分兵防守,敌方会从东西两面同时进攻所有矿区和两个基地。等到生产了一批终结者、虎式直升机及炮兵以后,可以再进攻基地,但整体时间就会拖延的比较长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