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侵略行为》攻略 侵略行为全关卡流程攻略

2015-09-13 19:15: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jaffedream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第九关

  时间:2025年5月4日

  地点:美国亚利桑那州阿拉莫北美防空基地Alamo NORAD base-AZ

  注:North American Aerospace Defense Command (NORAD)

  任务背景:

  在奇美拉摧毁发射基地的同时,华盛顿发生了未遂的政变,情况仍然非常混乱,全国范围内联邦调查局的部队也已经开始行动,逮捕了美军中的数名军官,C·约翰逊(C·Johnson)总统将向全国发表讲话,有情报称维特将军正是政变主谋。维特将军避开了逮捕,表示政变只是华盛顿政客们的阴谋,他没有参与,但谣传他在美国西南部正组织当地部队。联合国方面很快得到情报,美国亚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的陆军和国民警卫队表示服从维特将军的命令,由于维特将军敢于直言的风格,深得当地民众爱戴,很多高阶军官都曾经是维特的部下,维特将军更号召全国的部队都来帮助他挽救国家,华盛顿方面认为军官和民众都不愿和他对抗,甚至有可能加入他的部队。因此,美国政府向联合国请求帮助,希望能够具有充分作战经验的军官带领部队击败维特。

  主要目标:

  1、抵达阿拉莫基地

  2、摧毁维特将军指挥部

  3、阿拉莫基地中至少有13个建筑不被摧毁

  次要目标:

  1、在40分钟内完成任务

  2、占领敌方重型兵工厂

  3、占领敌方所有资源仓库

  4、用完所有资源

  开局时有两辆悍马、一架小鸟直升机,四个标枪兵和两个三角洲士兵,用小鸟直升机带着标枪兵,从东南面迂回到基地西南角的楼房边,标枪兵进楼房,然后避开,三角洲部队坐在悍马中来到楼房附近,吸引敌方步兵车的注意,让他们靠近驻扎了标枪兵的楼房,标枪兵很快将其全歼,这时便获得了整个基地的指挥权。抓捕一些俘虏后生产一些标枪兵和毒刺兵防守,医院生产医疗直升机,建筑都在维修厂的范围内,受损后均会自动维修。

  然而基地中并没有资源,四个资源点分散在地图的角落,周围都有一些敌兵防守,原有的铝矿可以用于制造武直,然而攻下西南面的资源点,将基地中的矿车调到那里,选中矿车,点击控制面板上的装货(pick up),再点自动分配,矿车就会把资源运到基地的仓库里,但其返回的路线刚好位于敌方进攻的公路,因此最好手动控制矿车。有了铝矿以后生产一些迫击炮兵、武直和防空车,用武直迅速攻下西面的基地,步兵占领那里的重型兵工厂,可建造主战坦克。敌方的主力部队会从北面的基地中不断进攻,开始只是步兵车之类,后期会出动空军、主战坦克、防空车、榴弹炮等,需要武直协防才能守住。

  北面的基地外围和内部均建有炮塔、密集阵和爱国者,还有分散配置的防空车、火箭炮、榴弹炮,强攻会产生巨大伤亡,如果要建造超武、B2之类的武器,需要占领其他几个矿点,还要守住交通线,如果直接进攻,则可用迫击炮兵逐步轰击外围建筑,地面部队警戒敌方迂回部队,逐渐推进到中央基地,摧毁或占领均可。如无法出现后继的动画,退出游戏重新读档即可解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