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Steam正版购买教程 NBA2K16怎么买正版

2015-09-18 09:42:27 来源:nba2k16吧 作者:丶逸蓝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NBA2K16怎么买正版?想要入正却苦于不知道途径?不用愁,下面为大家带来《NBA2K16》Steam正版购买教程,一起来NBA2K16正版联机吧。

  1.首先你需要注册steam账户密码然后登陆steam客户端到以下界面。

游民星空

  2.搜索栏输入NBA2K16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NBA2K16分两个版本普通版和乔丹版。

游民星空

  4.点击自己想买的版本,然后点为自己购买。

游民星空

  5.由于楼主已购买2K16所以以下用其他游戏代替流程,点击同意确定无误→转至支付宝

游民星空

  6.支付方式可以选择银行卡/信用卡默认是支付宝,同意后→继续。

游民星空

  7.转至浏览器后可能需要再次输入steam账户输入即可转至支付宝页面然后支付成功后,等待页面提示购买成功后即可,你的邮箱也会收到成功购买的邮件。如扣钱后,还没有显示游戏,请等待10-20分钟。

游民星空

  8.购买成功后会显示“游戏购买与今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Steam内容敬请关注Steam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