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全系列兵种图鉴 历代兵种演变史

2015-10-01 19:00:12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lslx777 我要投稿

第102页:森林兵种图鉴-飞马Pegasus

展开

飞马Pegasus

  曾用翻译:飞马

  登场:3代

游民星空

  虽然飞马骑士只出现在3代,虽然亚山世界观里从来没提过飞马这种生物,但是飞马骑士的形象太经典了,以至于隔了4,5,6代没出现,到了7代听说要出森林的时候,还是有很多玩家都期望飞马骑士能够回归。美丽的精灵女战士骑着纯洁的飞马登场,她们是法师的克星(每次施法魔法值消耗都会+2)

  希腊神话中当英雄珀修斯杀死美杜莎时,血从美杜莎的颈部流入海中与海马混合,于是天马诞生了。本身攻防和生命值都一般,10个水晶也不是笔小数目,不过天马胜在便宜的价格,以及产量优势(每周能产10个天马,其他4级兵除了火元素都只能产8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