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全系列兵种图鉴 历代兵种演变史

2015-10-01 19:00:12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lslx777 我要投稿

第117页:森林兵种图鉴-远古树精Ancient Treant

展开

远古树精Ancient Treant

  曾用翻译:远古树精

  登场:5代,7代

  5代:远古树精

游民星空

  树精的防御进化体,身上的树叶已经开始泛黄,代表远古树精的年龄已经相当久远了,但是离日暮西山还早得很。多了就地扎根技能,防御时额外增加50%的防御力,并且无限反击。属性上小幅提高了防御和生命。其实树精并不是急需升级的兵种,不升级就能发挥很好的肉盾能力,通常到了后期才会建造8000金的昂贵升级建筑。因为升级树精时已经快要决战了,所以第二种进化体蛮荒树精更好用一些。

  7代:远古树精

游民星空

  既然是冠军兵种了,那么除了缠绕以外升级体肯定还要有一个强大的技能(共生其实算在树妖的技能里)7代的树精显然不是进攻型单位(绿龙才是),所以增加的技能八成也和防御或者反击有关,类似蛮荒树精那种瞬间改变战斗定位的技能可能不会采用。也许是无限反击,或者反击伤害加倍?不管怎么说,选择了树精那就意味着主力输出放在了其他兵种的身上,树精起到了冠军肉盾的作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