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图文攻略 DLC石之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18 19:3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2页:芝麻开门(2)

展开

  拍卖会休息时间,一直神神秘秘的波索迪终于现身了,他对不请自来的杰洛特充满了敌意,而当杰洛特告知了他前来的目的之后,他更是勃然大怒,立刻命令守卫将杰洛特赶了出去。

游民星空

  之后还会有一场跟卫兵的拳击赛,这个对剧情没啥影响,只会根据胜负出现不同的台词。

游民星空

  准备离开时,角落里一个神秘的兜帽人突然叫住了杰洛特,并且他告诉杰洛特,自己能够帮助他,不过这里不是谈话的地方,他需要杰洛特去找到住在奥森佛特附近的草药医生,并且接头暗号是要些草药萃取液。

游民星空

  在抵达草药医生的屋子后,发现有几位瑞达尼亚的士兵正在门口准备破门而入,解决几位士兵之后进入,说出接头暗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往地下室,发现之前的兜帽男已经在此等待了,他宣称自己已经花费了一年的时间来准备闯进波索迪的宝库,他询问杰洛特是否进行合作,杰洛特当然没有其他的选择。

游民星空

  二人开始着手策划一场抢劫,不过两个人当然不够,兜帽男详细讲述了计划之后,告诉杰洛特他们还需要一个能快速攀爬的家伙,以及一个可以打开——或者是炸开——宝库门的家伙。这边兜帽男提供了四个人选,分别从对应的领域挑两个就行了。除此之外还需要搞定厨师,让他在菜里放药,以让卫兵中毒,减少巡逻卫兵的数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