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图文攻略 DLC石之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18 19:3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3页:芝麻开门(3)

展开

  首先解决厨师的问题。顺着标示来到巡逻兵的附近,开启感官视觉偷听卫兵的谈话。注意维持跟士兵的距离。士兵的谈话不一定是跟伙食相关的,发现不对后可以去往下一个区域开始偷听。最后得知厨师在码头钓鱼。

游民星空

  在白天到达码头,就能看到叫做马坦的厨师了,面对杰洛特的要求,他提出需要支付一定的报酬,这边可以直接用刻印强迫他服从,也可以付款500来买通他。

游民星空

  之后在爱尼斯找到名叫卡西米尔的爆破大师,这货正因为老婆跟人跑了在屋顶大吵大闹,准备用爆炸物来自杀。杰洛特及时赶到,这边可以直接用刻印命令他离开屋顶,之后就可以将他拉入伙了。

[img=1920,0]http://img1.ali213.net/glpic/upload/20151016/C8420

游民星空

[/img]

游民星空

  还剩下一个攀爬大师,可以在戏团这边找到爱佛琳,她也答应了杰洛特的邀请,不过得要他先来救个场:用十字弓射标靶,或者是由杰洛特来退票还钱。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射击标靶,则需要切换到十字弓,并且仔细瞄准四个苹果将其一一射中。之后爱佛琳就会答应入伙了。

游民星空

  人员都已经齐备,四人商议完毕之后准备开始大干一票。

游民星空

  虽然出了一些小小的意外,但是事情前半段进行得很顺利,众人进入了拍卖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