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图文攻略 DLC石之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18 19:3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5页:婚姻回忆(1)

展开

婚姻回忆

  而欧吉尔德给予杰洛特的第三个任务显得极其的匪夷所思:欧吉尔德告诉杰洛特,自己以前有一位妻子,在他最后一次见到她的那天,给了她一朵紫色玫瑰,他想要杰洛特将那朵玫瑰带回给自己。这显然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杰洛特已经完成了不少的“不可能任务”,因此没有多余的抱怨,杰洛特决定开始任务。

游民星空

  前往伊佛瑞克庄园,到达庄园入口后,发现左侧有一个缺口,一名男子正在呼唤着同伴的名字。杰洛特心知这男子肯定是窃贼,便出言将他吓唬走了。

游民星空

  接下里开启感官视觉在庄园内一路搜索,将圆环内的事物,诸如长椅,画家,花丛全部调查一遍,途中还会遭遇一只黑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宅院的门口,已经被上锁,不过门口可以调查到一滩足迹,开启感官视觉一路追踪,路上还会遭遇一只黑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循着足迹,很快就会发现远处有声响,走近一看,之前男子的同伴的尸体正倒在一边,一名身躯高达的兜帽男正在用铲子挖掘着,准备将尸体埋进去。

游民星空

  杰洛特小心上前,发现兜帽男的帽子下竟然没有一张人类的脸:这个怪物的脸被粗糙的缝合了起来,除了嘴巴之外,脸上什么器官都没有,这个怪物显然对杰洛特没有善意,战斗立刻展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